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飲食減肥 >> 減肥食譜 >> 關於減肥食譜 >> 吃貨想吃又想瘦,不妨試試這幾款食譜

吃貨想吃又想瘦,不妨試試這幾款食譜

  1.黃瓜雞蛋煲

  食材:黃瓜150克,雞蛋2個,胡蘿卜少許,鹽1/2茶匙(3克),油1茶匙(5ml)

  做法:1,黃瓜切成片,雞蛋打散在碗中2,將切片的黃瓜再切成段,雞蛋攪拌好備用3,鍋中放少許油和適量的水,水開後,倒入黃瓜片4,水再次開後,倒入打散的雞蛋5,最後放幾片胡蘿卜片點綴,放適量的鹽即可。

  2.皮蛋黃瓜湯

  材料:黃瓜、松花皮蛋、蒜、蔥花、鹽、香油。

  做法:

  1、將洗淨的黃瓜去皮切小塊,松花皮蛋洗淨後切塊。

  2、將蒜末倒入鍋中爆香,爾後將松花皮蛋倒入鍋中煎至金黃,再把黃瓜倒入一同翻炒,片刻後往鍋中添加適量的清水,待其水滾後撒些許蔥花與鹽、香油即可.

吃貨想吃又想瘦,不妨試試這幾款食譜

  3.黃瓜炒木耳

  木耳中的植物膠質,有較強的吸附力,可將殘留在人體消化系統中的某些雜質集中吸附,再排出體外,從而起到排毒清腸的作用。二者混吃可達到減肥、滋補強壯、和血、平衡營養之功效。

  原料:黃瓜600克,泡過的木耳60克,油20克,鹽3克,味精4克,糖2克,大蒜2瓣,蔥少許。

  做法:熱鍋放油,放蒜下去爆香,加入青瓜炒。在鍋裡加入少許水,加入木耳。一分鐘後調味,熟後裝碟即可。

  推薦理由:此菜清淡、爽口,有助於開胃。木耳營養價值高,和黃瓜放在一起炒後味道更香,還能有效清理體內廢物。

  減肥要想成功,飲食上要嚴把關,但是也不能委屈了自己,減肥餐也可以美味瘦身,只要大家學會怎樣利用低卡食物,然後進行大變身。小編相信看完以上的減肥飲食推薦,大家有脫離苦海的感覺吧!

熱門文章
吃零食也能瘦 減肥不必當“苦行僧”

1、脫脂酸奶冰激凌  (每份熱量:111卡;脂肪:0)  制法:16盎司脫脂酸奶,8盎司凍檸檬濃縮汁,混合均勻,冷凍即可

夏天不用愁 胳膊減肥最有效方法

第一:運動,做特定的瑜伽動作,如1、手放於肩膀上,以肩為中心,手肘由前向後在空中劃一個圓圈,上半圓時吸氣,下半圓時呼氣。

減肥藥常見6種成分 健康隱患驚人

1、甲狀腺素  這種成分本來是促進新陳代謝,增加消耗熱量,因為甲狀腺過高的病人常出現吃得很多,卻胖不起來的狀況,所以有的

讓下半身恢復青春

你會不會想窩在棉被裡,看書、或是吃零食、及看電視呢?這樣可是會發胖的呢?你不妨花一點小小時間來做個運動,活動活動筋骨,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