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飲食減肥 >> 減肥食譜 >> 關於減肥食譜 >> 有利於女中學生減肥的食物

有利於女中學生減肥的食物

  減肥一般都從兩個方面來做,一個是控制熱量,防止多余的脂肪的出現,另一個是運動消耗掉多余的脂肪!

  有利於女學生減肥的食物

  1、雞蛋

  她的營養就不多說了,另外1個煮熟的蛋含80大卡熱量(只吃蛋白熱量更低),而我們消化吸收時,腸胃卻要費去92大卡熱量熱能,因此吃1個熟蛋,使肚子感覺較飽,實際上卻替我們減去了12大卡熱量,多吃熟蛋對減肥是有益的。

  2、肉類裡面首推魚肉

  3兩魚熱量一般在150大卡左右(同質量的其他肉,一般熱量都在200大卡以上),而他的營養卻很豐富,富含動物蛋白和鈣、磷及維生素A、D、B1、B2等物質,比豬肉、雞肉等動物肉類都高,且易為人體消化吸收,其吸收率高達百分之九十六。

  其實肉類去皮去脂後,熱量就不是太高了,特別是脯肉,是同類中熱量最低的。不過食堂裡肥肉一向都是比瘦肉多的,這個時候不能貪口舌之快,一定要堅持,不吃皮和脂肪。

有利於女中學生減肥的食物

  3、小米飯

  主食中的小米是不錯選擇,一般的食堂也會熬一些小米粥作為早晚餐的主食。小米每100克含蛋白質9.7克,比大米高。含碳水化合物76.1克,不低於稻、麥。一般糧食中不含有的胡蘿卜素,小米每100克含量達0.12毫克,維生素B1的含量位居所有糧食之首。

  女學生減肥須知

  1、光吃果蔬,不進食肉類食物,造成動物蛋白質攝入不足。當蛋白質攝入不足時,人體內的蛋白質、碳水化合物、脂肪就會失衡,免疫力下降、記憶力下降、、消化不良就會接踵而來。

  2、不要認為吃蔬果一定對身體有益。蔬果中含有豐富的膳食纖維,過多攝入就會加速胃腸道裡的礦物質營養素排出,造成體內礦物質營養素未經吸收便已流失。

  3、不要采用飯後茶的減肥法,那不是為了減肥,是用茶水沖淡胃酸,客觀上加長了消化時間,長期使用,加重胃的負擔,而且造成消化不良。

熱門文章
夏季自制4款清涼瘦身果汁 解暑又燃脂

4款減肥果蔬汁推薦:  1、黃瓜汁  原料:黃瓜50克、礦泉水180ml、牛奶30ml  做法:黃瓜去皮去籽,切塊,加入

吃肉族苗條法

要減肥先做到:吃肉、吃肉、只吃肉!  食肉減肥法細節:  減肥期間忌食澱粉和糖,連水果也一點不能吃。最好以肉類配大量蔬菜

中老年男性減肥養生 暴飲暴食易導致脂肪肝

防暴飲暴食  據B超顯示,經常豪飲的人多患脂肪肝。如患病後不及時戒酒,會失去最佳治療時期,將預後良好的小病,釀成難以治愈

6組健身球瘦身操,讓你不知不覺燃燒脂肪

減肥的MM們是不是感覺一直做一種運動太枯燥了呢?那不妨來練習健身球瘦身操吧,不僅能減肥還能增強身體柔韌性!下面就跟著小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