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飲食減肥 >> 減肥食譜 >> 關於減肥食譜 >> 超低熱減肥餐

超低熱減肥餐

  許多超低熱套餐用總熱量低於800卡路裡的食物來代替普通食物,例如著名的葡萄套餐,也稱為好萊塢套餐。

  超低熱套餐有效嗎?

  一個超低熱套餐能讓中度到重度的肥胖患者在一周內減輕1.5-2公斤,12周後能平均減少20公斤,這種程度的體重減輕能有效的減輕肥胖所帶來的問題。例如高血壓,糖尿病等等,但是從長期看來超低熱套餐就沒有合適節食計劃有效了。

  超低熱套餐安全嗎?

  一般情況下超低熱套餐都在醫囑下對於體制指數超過30的人都是安全的。體制指數在27-30之間的依其肥胖所引發的問題狀況而定。

  超低熱套餐並不適合每個人,醫生通常會建議肥胖患者具體情況具體分析,醫生會決定這種方法是否適合你。超低熱套餐不適合孕婦及哺乳期婦女.

超低熱減肥餐

  這種套餐有什麼其他缺點?

  為了身體健康,我們需要均衡飲食,從不同的食物中攝取營養,然而我們很難說每天800卡路裡的熱量是有營養的,特別是日復一日的吃同樣的食物。

  並且,一旦你停止超低熱套餐,你的體重很可能會增加,除非你改變你的生活習慣和健康飲食。有規律的運動和食物的適當搭配,並且堅持長期的減肥計劃,是能夠幫助你阻止體重反彈的。

熱門文章
減肥忌諱一夜爆肥的高熱量食物

導致我們一夜肥胖的食物,這些含有高熱量的食物,能讓我們瞬間變胖,是我們減肥的大敵。如果你是減肥的朋友,不要再猶豫馬上甩掉

女孩狂甩115磅肥肉 健身房的8種減肥方法

據報道,來自加拿大新斯科捨省的30歲胖妞多娜吉利(DonnaGillie)不依靠任何手術,僅通過健身和改變飲食習慣,成功

普洱茶減肥怎麼喝才能減肥

   .hzh {display: none; }    有的人說普洱茶能減肥,而有些

超聲波整形瘦腰的技術 效果絕妙

據了解超聲波技術是不需動刀、安全無痛,自然回復平坦小腹、窈窕腰線。只要睡一覺,一個下午茶的時間不久就有好身材。這是當下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