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飲食減肥 >> 減肥食譜 >> 關於減肥食譜 >> 神奇!蜂蜜加一物,速減10斤!比只喝蜂蜜有效多了!

神奇!蜂蜜加一物,速減10斤!比只喝蜂蜜有效多了!

  蜂蜜山楂水

  材料:山楂4~5顆蜂蜜適量

  做法:

  用刀子把山楂頭尾黑黑的去掉,並切成一片片;

  把切好的山楂放進杯子,並加入適量蜂蜜。怕酸的朋友可以放多點,因為山楂很酸....

  泡時先用冷水沖一些,把蜂蜜調好(因為用熱水沖會破壞蜂蜜的營養,味道也會變酸)

  再加入適量熱水,一杯酸酸甜甜的山楂水就做好啦~

  山楂干蜂蜜泡水是會有一定的健脾潤腸潤肺的功效。山楂有一定的健脾胃,活血的作用,蜂蜜有一定的排便功效。每天早上喝一杯,那樣減肥效果最好最佳!

神奇!蜂蜜加一物,速減10斤!比只喝蜂蜜有效多了!

  蜂蜜山楂茶

  材料:干山楂15克、干荷葉10克、陳皮10克、清水700ml、蜂蜜隨意。

  做法:

  1.將山楂、荷葉、陳皮放入清水中浸泡2分鐘,再用清水沖淨;

  2.鍋中倒入清水,放入山楂干、荷葉和陳皮,用大火煮開後,改成小火煮10分鐘關火;

  3.蓋蓋焖5分鐘,然後用漏網將將煮好的茶水滗出倒入壺中;

  4.至茶溫降至50℃左右,按口味加入適量蜂蜜,調勻後即可飲用。

  荷葉山楂減肥茶來幫助消化,清理脂肪,代謝身體中超負荷運轉的廢物,對身體起到很好的調整作用。體重偏重或腸胃負擔過重的人,也可以飲用此茶,達到降脂和減肥的作用。

  蜂蜜山楂醬

  材料:山楂200g、水250g、蜂蜜適量

  做法:

  1.山楂洗淨去核,加水放攪拌機裡打成糊狀

  2.倒入鍋中,大火燒開後改中火煮

  3.煮至粘稠後關火,溫度降至不燙手時加入蜂蜜攪勻

  4.冷藏下就可以吃了

  這款醬消食積、止痛、減肥;補脾胃、潤肺止咳、解毒。

  小貼士

  1.這個果醬不用長時間熬煮,只要煮熟就可以了。

  2.冷藏後的果醬會更加粘稠,蜂蜜的量可以嘗著加,覺的合適就行了。

  3.不能久放,最好在3天內吃完。200g的山楂只做了很小的一瓶。

熱門文章
兩款減肥茶配方 瘦腰沒商量

推薦兩款減肥茶配方,促進腸胃蠕動的同時治療便秘,從而達到一個減肥瘦腰的目的!  荷葉減肥茶配方:強效瘦腰  材料:荷葉3

慢速減肥法健康不反彈

很多人在瘦身減肥期間都希望可以快速的達到瘦身的目的,其實減肥越慢越好,這樣不僅不會增加身體的負擔,而且後期

向美女健身教練柳勝玉學習 打造火辣身材

最近網絡上超火的韓國韓國健身兼模特柳勝玉,關於她的視頻以及圖片多受到很多關注,被網友稱為魔鬼身材與天使面孔

節食減肥保身材的瑜伽飲食秘訣

夏日,周圍許多小姐妹開始了艱苦加煎熬的減肥歷程:每日只吃一餐、拒絕所有肉類食品,或者干脆三餐都吃水果。我呢,在她們身邊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