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飲食減肥 >> 減肥食譜 >> 關於減肥食譜 >> 美味酸奶的3種搭配吃法 減肥又豐胸

美味酸奶的3種搭配吃法 減肥又豐胸

  一、“酸奶減肥”選用什麼樣的酸奶?

  乳酸菌有數千種,而數百億個乳酸菌能夠直接到達腸胃的數量卻非常少。那麼,含有什麼樣的乳酸菌酸奶才是最有效果的呢?而每個人的體質不同,可以進行不同的嘗試進行選擇。接下來為大家介紹集中具有代表性的“乳酸菌”。

  雅庫爾特菌

  如今已經成為飲料品牌的雅庫爾特菌原本是生存在人體內的一種益生菌。過去有一位研究微生物的日本博士選曾宣布成功實現了能長期存活的雅科爾特菌的增長。雅庫爾特菌不斷增加變強,變成如今的形態,其特點就是能都大量的到達腸胃當中。其學名被稱之為Lactobacilluscaseistrainshirota。

  雙叉乳桿菌

  與雅庫爾特菌相同,雙叉乳桿菌原本也是存在於人體內的益生菌。它具有匯集維他命K(有助於血液凝固)和維他命B(有助於身體健壯)並促進吸收的功效。而且,它還能促進那些刺激腸胃的有害物質排出體外。

  乳脂乳球菌

  裡海酸奶當中富含的乳酸菌就是乳脂乳球菌,其特點是具有粘性。不僅能夠促進血液循環,同時還能保持腸內正常水分含量,將多余物質排出體外。

  LG21

  這是明治乳業最新研制的一種新型乳酸菌。通常大多數乳酸菌被胃酸和膽汁弱化,到達腸道的數量較少。而LG20是一種能在胃部發揮效果的細菌,因此它的特點是與潛藏在胃部的幽門螺旋桿菌相斗爭。

  這些乳酸菌進入體內之後能生存數天,然後排出體外。所以每天不應進食過量乳酸菌,保證每天攝取一些即可。

  二、酸奶的營養成分和效果

  酸奶的原材料中最多的就是牛奶。鈕牛奶可以稱得上是完全的優良營養食品,富含蛋白質和鈣質。

  蛋白質

  牛奶等食物中含有的蛋白質一部分分解成氨基酸,有利於人體內的消化和吸收功能。

  鈣質

  牛奶是鈣質吸收率較高的是食品。酸奶經過發酵產生的酪蛋白磷酸肽將促進鈣質的有效吸收。

美味酸奶的3種搭配吃法 減肥又豐胸

  氨基酸

  酸奶與牛奶相比,最大的差別在於氨基酸。兩者盡管在蛋白質的含量上相差無幾,但由於酸奶中的乳酸菌含量,使得酸奶中的氨基酸含量是牛奶的3-4倍,氨基酸具有保護腸胃功能,促進消化的功效。

  此外,酸奶還具有降低引起生活習慣病的膽固醇含量。同時富含維他命B2,能有效脂肪類和糖分的代謝功能,從而促進減肥。

  下面就教MM們一些豐胸美體的酸奶減肥實用搭配。

  方法一:酸奶+練乳+一份青木瓜

  150毫升無糖酸奶,搭配兩匙練乳,攪拌後倒入青木瓜汁。可即食,可放入冰箱冰凍,口感更好。

  方法二:酸奶+練乳

  每天餐前用150毫升酸奶,搭配兩匙練乳,攪拌均勻即可食用。

  方法三:酸奶+練乳+胸部按摩

  調配欽品時可多制一些,每晚沐浴過後,將其塗在胸部,順時針逆時針交替按摩。最少15分鐘,以胸部感覺發熱為好。

  健康提示:酸奶每天應該飲用多少才合適呢?

  早上一杯牛奶,晚上一杯酸奶是最為理想的。但是有些人特別喜愛酸奶,往往在餐後大量喝酸奶,可能造成體重增加。這是因為酸奶本身也含有一定熱量,飯後喝酸奶就等於額外攝入這些熱量,引起了體重上升。

  因此,除嬰幼兒外,各類人群均可提倡每天飲用1~2杯酸奶(125~250毫升)為好,最好飯後半小時到一個小時飲用,可調節腸道菌群,對身體健康有利。

熱門文章
荷葉粉減肥方法和減肥功效

荷葉也為中藥材的一種,性涼,利濕、解熱是鹼性成分的一種,而對於酸性身體的肥胖來說有很好的抑制效果,下面就來看看荷葉粉減肥

七步運動有氧減肥操簡單又實用

一般情況下,我們所了解的減肥方法都是一些純粹性的書面文字,需要我們嚴格的執行才能收獲想要的結果。也許這些書面要求並不適合

圓圓的

圓圓的 女 |

最適合冬季吃的3種減肥水果

  每當進入冬天的時候,女性朋友們都會異常緊張,生怕自己稍微吃多了一點,身材就會發胖,走樣。這讓女性朋友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