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飲食減肥 >> 減肥食譜 >> 果蔬類減肥食譜 >> 水果能瘦臉 一周臉小一圈

水果能瘦臉 一周臉小一圈

  

  蘋果

  蘋果中含有膳食纖維,膳食纖維利於腸胃蠕動,有助於排毒。

  蘋果中的鈣有助於體內多余鹽分的代謝,利於消除因鹽分高而形成的浮腫。

  蘋果酸可代謝體內熱量,防止下半身肥胖;果膠還能促進胃道中的鉛、汞、錳的排放,調節機體血糖水平,預防血糖的驟升驟降。

  蘋果含有豐富的鉀,鉀不僅可以緩和因攝取過量的鈉而引起的水腫,還有利尿的作用。

  怎麼吃?

  吃蘋果減肥做好的時間是早晨到中午吃飯的時間,如果覺得餓了,就啃只大蘋果,對瘦小腹有著非凡的效果哦!

  葡萄

  喜歡吃葡萄柚的MM都是喜歡那種獨特的酸味,而這種酸味恰恰就是葡萄柚可以減肥的主要原因,酸性物質可以增強消化液,從而促進消化功能。

  橘子

  橘子內含的酵素能有效抑制制造脂肪的細胞,再加上含有降低人體脂肪的食物纖維以及容易產生飽足感,所以有減肥功效。

  橘子富含維生素C與檸檬酸,前者具有美容作用,後者具有消除疲勞的作用。如果把橘子內側的薄皮一起吃下去,除維生素C外,還可攝取膳食纖維,它可以通便,並且可以降低膽固醇。

  怎麼吃?

  橘子不要在飯前或空腹時食用,因為橘子的果肉中含有有機酸,會對胃粘膜產生刺激而引起身體不適。可以飯前吃個烤橘子,將橘子放在煎鍋干煎,直到表皮略顯焦黑,然後把橘子放涼,再剝皮吃橘肉,要連著白色的纖維絲一起吃。每天堅持吃1個就可以,最多可吃2個,堅持1周為一個療程。另外還可以將橘子和其他飯食搭配在一起食用,最好的方法就是做成沙拉。

  檸檬

  檸檬中含有的檸檬酸可以無效的促進熱量代謝,消弭疲倦,除了可以促進腸胃爬動之外還有美白的成效。

  山楂

  山楂含枸緣酸、蘋果酸、抗壞血酸、糖和蛋白質、碳水化合物等,有降血壓,促進胃腸消化的作用。中醫認為,山楂可健脾消積,對減肥有利,可輔治繼發性肥胖症。

  山楂性味酸甘、微溫,歸脾、胃、肝經。《本草綱目》說:“山楂化飲食,消肉積、症瘕、痰飲、痞滿吞酸、滯血痛脹。”對肉食及難以消化的油脂性食物有著超強的分解和吸收能力,本功能對瘦身有利。

  山楂含有豐富的膳食纖維和果膠。膳食纖維是腸道“清道夫”,可以促進腸道的蠕動和消化腺的分泌,有利於食物的消化和廢物排洩。果膠具有降低膽固醇和血糖的功效。

  菠蘿

  菠蘿中的蛋白分解酵素是相當強的可以無效的促進肉類蛋白質消化,但是要注意的就是空腹吃會構成胃壁受傷,因而我能夠在餐後吃。

熱門文章
產後健身10大問題須知

經歷了“十月懷胎”,你的寶寶終於呱呱墜地。產後的“坐月子”是產婦的&ld

愛美女孩切胃減肥 醫生建議:手術不能盲目做

切胃術確實有效  “感謝李醫生,我半個月瘦了40斤!”昨日上午,市民王小姐專程來到醫生的辦公室,

腹式呼吸 輕松打造小蠻腰

想要小蠻腰,你會腹式運動嗎?如果你想要小蠻腰,就要學學這種腹式運動啦,瑜伽瘦腰的方法雖然很多,但腹式運動最有效瘦腰,想要

孩子適合用針灸減肥嗎?

  針灸減肥效果明確,不僅可使胃的基礎活動水平降低,餐後胃排空時間延長,從而降低食欲,減少進食量,還能使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