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飲食減肥 >> 減肥食譜 >> 果蔬類減肥食譜 >> 西紅柿減肥法 輕松甩肥肉

西紅柿減肥法 輕松甩肥肉

  番茄的熱量非常低,每100克只有16大卡。按照這個比例來算,我們吃5個番茄加起來的熱量還不如一碗飯的熱量多,但是可以起到與米飯同樣的飽腹作用哦。而且番茄糖分少,多吃也不會發胖。

  番茄當中的食物纖維是清腸排毒的好幫手。食物纖維不但無法被腸胃消化,還能吸收體內的膽固醇和脂肪等物質並隨著大便排出,從而起到瘦身作用。

  番茄中的茄紅素可以降低人體熱量的攝入,減少脂肪積聚。而且番茄的水分很高,每100克番茄中就含有95克水分,因此有很強的飽腹作用。而且這些水分又可以促進排洩,減少毒素和脂肪的積聚。

  既然番茄的瘦身效果那麼好,那該怎麼吃呢?其實番茄的吃法很多,無論是生吃還是烹調之後再吃都能起到減肥效果。不過,假如有一個全面的番茄食譜,減肥效果更加顯著哦,一個星期可以幫你快速甩掉3斤肥肉。

西紅柿減肥法 輕松甩肥肉

  七天瘦3斤的番茄減肥食譜

  早餐:一個中等大小的番茄;一個水煮蛋(記得一定要清煮,否則效果很不同哦);一個或兩個自己喜歡的水果(總卡路裡不能超過200卡)。

  午餐:先吃一個番茄,接著是一個水煮蛋、一片全麥面包、一樣自己愛吃的水果。最後喝一杯無糖的咖啡或者是茶(普洱茶是不錯的選擇)。

  晚餐(要在8點前進食):首先還是先吃一個番茄,吃完後可以依序吃些胡蘿卜、芹菜色拉、去了皮的雞胸肉或者是雞腿肉(因為雞肉的熱量相對其他肉類低),又或者是水煮魚,最後喝一杯不加糖的茶或咖啡。

  MM們心動了吧,只要你按照上面的食譜來進食,你可以在一周之內快速減肥3斤哦,趕快行動吧。不過由於番茄性寒,所以身體屬虛、寒、濕的MM不宜多吃番茄哦。

熱門文章
白領專屬瘦腿方案 簡單就能瘦下來

白領是最容易胖腿的一族,那麼,白領怎樣既不花太多時間又能有效瘦腿呢?下面編輯推薦超實用瘦腿方案,簡單不費時,趕緊看看吧。

13種世界頂級減肥茶 你喝過嗎?

更重要的是它還能燃燒脂肪,這一作用的關鍵在於維生素B1。茶中富含的維生素B1,是能將脂肪充分燃燒並轉化為熱能的必要物質。

中醫提示減肥的小妙方

近年來,中藥治療肥胖已從單純的化痰攻下轉向扶正邪、標本兼顧。應在醫師辨證確認體質原因後,對症輔助調理為宜,不應自行服用來

蘋果減肥法多久見效

蘋果減肥法多久見效?蘋果減肥法也是日前人們用的最多的一種減肥方法,蘋果既可以幫助人體降血壓、降膽固醇、減少冠心病的發生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