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飲食減肥 >> 減肥食譜 >> 果蔬類減肥食譜 >> 一周七日柳橙皮瘦身飲食 讓你天天瘦

一周七日柳橙皮瘦身飲食 讓你天天瘦

  揭開青色柳橙的神秘面紗

  青色柳橙能夠瘦身的部分,其實是在綠色外皮及橙黃色果肉之間的白色果皮部分。而之所以會強調采用青柳橙的原因,是因為青柳橙的白色中果皮比成熟的黃色柳橙要厚,其中具有瘦身效用的成分含量也較高。其他柑橘類水果例如橘子、柚子皮中,也同樣存有瘦身的有效成分。

  柳橙皮中的瘦身成分

  成分1.欣樂芬素(Synephrine)

  這種元素能夠提升體內的新陳代謝率,幫助脂肪燃燒。由於它是屬於第三乙型之正腎上腺刺激素,所以它在促進體內代謝、燃燒脂肪的同時,並不會讓人產生心悸及高血壓之副作用。在2004年文獻中也提到欣樂芬素對於減重的應用。

  成分2.赫式帕利錠元素(Hesperidin)

  這種元素可以幫助擴張血管及降低膽固醇,以用來預防肥胖患者所可能產生的一些疾病。

  成分3.橙黃素

  這種成分對於清除身體自由基以預防癌症有所成效,此外,它還具有分解黑色素細胞以促進肌膚美白之正面功效。

  成分4.微量元素及礦物質

  包括了鋅、鎂、磷、鐵、鈣、鉀、維生素B1、B2、C等,它們都是對身體有益且幫助體內循環所不可或缺的營養元素。

  成分5、膳食纖維

  加強腸道運作,幫助排洩正常,解決宿便問題的重要物質。

  哪些人不能吃?

  由於取於天然水果之中,所以不用擔心長期服用是否會有副作用的問題,除非是本身對於柑橘類水果會有過敏反應的人之外,或是有嚴重的高血壓或相關疾病者,最好在食用前能向醫生詢問清楚。

  超神奇的7日柳橙皮飲食瘦身法

  星期一

  早餐:水煮蛋一個+蘋果一顆

  午餐:橙皮綠茶一杯+白煮雞胸肉一片,蔬菜一份

  晚餐:橙皮優酪乳+清蒸鳕魚一片+蔬菜一份

  橙皮優酪乳:取三顆柳橙皮的白色中果皮與300cc。的優酪乳打成汁。

  星期二

  早餐:蘇打餅干兩片+香蕉一根

  午餐:橙皮咖啡+鲔魚生菜沙拉

  晚餐:橙皮烏龍茶+烤雞肉一片+蔬菜一份

  橙皮烏龍茶:取三顆柳橙皮的白色中果皮與300cc。的烏龍茶打成汁。

一周七日柳橙皮瘦身飲食 讓你天天瘦

  星期三

  早餐:肉松拌豆腐一份+奇異果一顆

  午餐:橙皮豆漿+雞肉生菜沙拉

  晚餐:橙皮水果醋+清蒸魚肉一片+蔬菜一份

  橙皮豆漿:取兩顆柳橙皮的白色中果皮與300cc。的無糖豆漿打成汁。

  橙皮水果醋:取三顆柳橙皮的白色中果皮與300cc。的水果醋打成汁。

  星期四

  早餐:茶葉蛋一個+葡萄十粒

  午餐:橙皮番石榴汁+烤魚一片+蔬菜一份

  晚餐:橙皮牛乳+涼拌雞胸肉+蔬菜一份

  橙皮番石榴汁:取兩顆柳橙皮的白色中果皮+蟹殼粉3克與300cc。的低糖番石榴汁一起打成汁。

  橙皮牛乳:取三顆柳橙皮的白色中果皮與300cc。的牛乳打成汁。

  星期五

  早餐:烤土司一片+香蕉一根

  午餐:橙皮咖啡+雞肉生菜沙拉

  晚餐:橙皮紅酒+清蒸鳕魚肉+蔬菜一份

  橙皮紅酒:取三顆柳橙皮的白色中果皮+蟹殼粉3克與50cc。的紅酒打成汁。

  星期六

  早餐:水煮蛋一個+十顆小番茄

  午餐:橙皮綠茶+烤雞肉+蔬菜一份

  晚餐:橙皮優酪乳+鲔魚生菜沙拉

  星期日

  早餐:蘋果生菜沙拉+紅蘿卜汁

  午餐:橙皮咖啡+醋漬魚肉+蔬菜一份

  晚餐:橙皮豆漿+雞肉生菜沙拉

  一周七日的菜色可以自行變化,肉類以雞肉、白魚肉為主,而烹調方式選擇以水煮、清蒸或烘烤為佳,可增加蔬菜的份量。蔬菜以根莖類為主,偏白色的蔬菜熱量較低,但建議以均衡攝取為佳。嚴格遵守七日瘦身餐,再加上每天半小時的運動,一個星期要剪掉1-2公斤輕而易舉!

熱門文章
跳芭蕾舞瘦身 減肥更修身

肥胖的出現令很多朋友非常的煩惱,但是減肥也不可能一下子就實現的,所以我們需要有耐心去減肥才行,減肥我們必須

中醫減肥怎麼減肥快中醫減肥好不好

“對症下藥”  很多減肥朋友會試用中藥來減肥,中藥減肥一定是要對症下藥。中醫上認為肥胖分為腹性肥

自我按摩減肥注意事項

如在室內自我按摩,最好在按摩前打開窗戶,通風,以保持室內空氣新鮮。  抽煙的人不要邊按摩邊抽煙。  按摩前要把手洗干淨,

白領午間美腿細腰小體操

.hzh {display: none; }   Office工作的美眉,可以利用中午的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