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飲食減肥 >> 減肥食譜 >> 果蔬類減肥食譜 >> 美味又瘦身的香蕉減脂餐

美味又瘦身的香蕉減脂餐

  香蕉是人們喜愛的減肥水果之一,長吃能幫助排清體內毒素,以達到減肥的效果。除供生食外,還可制作多種美味的香蕉食譜。你試過嗎?“香蕉減肥”被不少女生推崇為首席餐單。若已立志天天吃香蕉,也恐怕挺容易吃悶的,下面介紹幾種簡單的香蕉食譜,可供大家調調胃口。

  最近流行做水果菜式,而香蕉也很容易配菜,比如“雜菜玉子燒”,用玉子豆腐雜炒水果,也可以成為相當美味的一道素菜。

  不過需要提醒的是,香蕉肉質較軟,容易粘鍋,所以菜式以清淡素淨為佳。另外,配搭在各式小甜品上也相當好看且美味。

  A、吉列香蕉

  一道簡單易做的香蕉小食,可以成為招待朋友的小點心哦。

  材料:香蕉2根、雞蛋1只、面粉少許、面包糠少許

美味又瘦身的香蕉減脂餐

  做法:

  1、先把蛋汁放入淺碗中,攪拌成蛋漿

  2、切香蕉片、去皮、放入面粉盤裡沾上一層表粉

  3、浸入蛋漿後、再醮一層面包糠

  4、放入油中炸至表面酥脆即可。

  小竅門:面包糠可以到食店現買、或買面包回來自己弄碎再烘干即成。

  B、香蕉沙拉

  香蕉拌上沙拉醬的奇妙口感,本來便決定了它在沙拉盤裡的主角位置。

  材料:香蕉、沙拉醬適量

  做法:把香蕉切成塊,視自己喜好可以再搭配些其他的維C豐富的果類,比如橙、小番茄和青蘋果,變成雜果沙拉也行。

熱門文章
揭秘:針灸減肥副作用

針灸減肥的副作用:  1、損傷內髒  由於這種中醫減肥法越來越受歡迎,如今許多美容院都開設了針灸減肥項目。但是這些生活美

吃什麼可以減肥最快 肥胖人士的最愛

市面上很多的減肥產品有的見效很快,但是過了一段時間後就會有副作用,不好的還會對人體造成很大的傷害,以下為您介紹幾種天然的

飯前小甜品 助你飯量減半

減肥食譜小編就為大家推薦一款飯前小甜品之番茄沙拉讓你飯量減半。  番茄小黃瓜沙拉  材料:  小番茄25顆,小黃瓜1條,

點穴減肥有副作用嗎

現今生活節奏加快,工作學習壓力大,戶外活動的時間越來越少,飲食越來越沒規律。每個人都想一個健康好的體型。備受大家歡迎的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