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飲食減肥 >> 減肥食譜 >> 果蔬類減肥食譜 >> 香蕉減肥法 6款食譜一周暴瘦10斤

香蕉減肥法 6款食譜一周暴瘦10斤

  香蕉減肥法

  1、早餐—只吃香蕉和水

  在吃午餐前,大概9、10點左右,吃上一根香蕉和一杯溫水,不要再吃其他零食。無論是綠香蕉還是熟香蕉都可以,不一定是熟透的香蕉才能吃,其實香蕉越綠,來自澱粉的解毒功效也就越高,而熟的香蕉也有維持免疫力的效果,偏好酸口感的人就選擇綠香蕉,喜歡軟爛、香甜口感的人就選熟香蕉。

  2、晚餐—晚餐要在8點前吃完,嘴饞就只吃香蕉

  晚飯要在8點之前,8點之後不要再進食了,如果實在嘴饞的話,那就適量的吃點香蕉吧。香蕉中含有消化醇素,只要15-20分鐘就能到達腸子,從而減輕胃的負擔。主食選碳水化合物,口味清淡最好午餐和晚餐最好以碳水化合物為主,若工作忙碌無法按時吃晚餐,下午空擋時最好吃點餅干。另外,晚餐吃甜食的習慣也要戒掉。

  美味香蕉減肥食譜

  1、香蕉沙拉

  材料:香蕉、沙拉醬

  做法:把准備好的香蕉去皮切成小塊狀,然後在其中添上適量的沙拉醬拌勻,放進冰箱中15分鐘左右,甜甜美味的香蕉沙拉就搞定了,好吃又瘦身。

  2、脆皮香蕉卷

  材料:馄饨皮、香蕉、色拉醬1條,糖粉、肉桂粉

  做法:准備好18張馄饨皮排成整齊的一排,然後在上面點上少量的色拉醬。把香蕉去皮切成六等分,將每一張馄饨皮擺上一段香蕉,包成枕頭狀,缺口用水黏合,香蕉卷入溫油鍋炸至金黃色,撈起排盤,加上糖粉。

香蕉減肥法 6款食譜一周暴瘦10斤

  3、香蕉燕麥粥

  做法:先加足量的水把燕麥煮熟,然後把切成小塊的香蕉放進去,再放一些枸杞,然後用文火再煮上五六分鐘就可以了。喜歡喝牛奶的女生,還可以加牛奶煮,這樣更好吃!

  TIPS:這是一道絕對健康的主食,任何時間都可食用,而且做起來很方便,排毒養顏。

  4、酸奶香蕉

  做法:將酸奶抹在香蕉上,抹得厚一些,然後放進冰箱的冷凍室,三四個小時以後拿出來,即可食用。

  TIPS:酸奶香蕉美味又減肥,注意吃後要多喝水清清腸胃。當零食吃的話每天不要超過兩個哦。

  5、香蕉豆漿

  做法:把香蕉去皮,在杯內用勺子壓成糊狀;將豆漿倒入裝香蕉的杯子中,攪拌,香蕉與豆漿融合即可喝。

  TIPS:香蕉豆漿放置一段時間,就會酸化變成茶色,建議完成後產即飲用。

  6、香蕉沙拉

  做法:把香蕉切成小塊,然後,拌上沙拉醬,再放到冰箱裡面冷藏一會兒,這樣一款香香甜甜的香蕉料理就搞定!

  TIPS:每餐飯前吃一碗沙拉,可以減少正餐的進食量,還能促進減肥,補充維生素。

  吃香蕉減肥TIPS:

  香蕉性寒,體質偏於虛寒者,例如胃寒,虛寒(洩瀉、易暈),腎炎,懷孕期腳腫的人,最好不要生吃香蕉。

  香蕉含大量的鎂元素,若空腹大量吃香蕉,會使血液中含鎂量驟然升高,造成人體血液內鎂與鈣的比例失調,對心血管產生抑制作用。所以一定不要空腹吃香蕉!

熱門文章
手臂肥胖?幾招減掉腋下肉肉

腋下是主要淋巴結匯集部位,當持續壓力產生、無法放松時,就會導致淋巴循環不順,因此在胳肢窩兩側則產生腫脹情形,多余的贅肉。

金秋減肥食物 健康美味瘦全身

秋季是一年之中美味食材上市比較多的季節,也是吃貨們大開吃戒的時候。很多人都非常關心的一個問題是,哪些食物吃

5式健身瑜伽 既減肥又預防感冒

你知道嗎?瑜伽除了塑形減肥,還能提高免疫力,有效預防感冒哦。下面,小編為大家推薦5式健身瑜伽,讓你輕松擁有

蔡依林減肥不反彈讓你瘦不停

 就如大家所見到的爆料一樣,為開演唱會的蔡依林總是不辭辛苦的練習著。不管有多艱難,她都不會退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