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飲食減肥 >> 減肥食譜 >> 果蔬類減肥食譜 >> 什麼酵素減肥最好最有效

什麼酵素減肥最好最有效

  酵素減肥法

  什麼酵素減肥最好?好的水果酵素很多來源於自印尼的一生美。一生美酵素使用的是印度尼西亞的諾麗果、木瓜、菠蘿及西柚等多種有機水果萃取而來的,原料均進口於印尼。采用現代生物科技發酵制成酵母顆粒,這種酵素含有豐富的優質益生菌,可以快速分解、燃燒脂肪。

  一生美的水果酵素含有豐富的營養成分,可以滿足我們人體每天所需的營養物質,可以增強身體抵抗力,避免因為減肥節食而整天都昏昏欲睡的。通過一生美水果酵素,可以真正成功減肥,促進可以瘦身、還可以美容排毒、調理養生、祛病及抗衰老等,真是一舉多得啊。

什麼酵素減肥最好最有效

  酵素也可以稱為植物綜合活性酶,就是“酶”的一種俗稱。日本和台灣都稱其為酵素,我國稱其為叫酶。酵素起源日本,有80多年的歷史了。酵素減肥的功效主要包括了:酵素原液可以分解脂肪,肥胖者使用1-3個月時間,就可以去除多余脂肪,整個人會變得結實又健康、而且充滿精力。

  酵素減肥法可以絕食二十四小時,三餐只吃酵素,不吃其他食物。餓了就喝酵素,份量不限,一周可以節食2-3天。正常進食時吃飯八分飽就可以,多脂肪及高熱能食物要忌口。你會發現體重減低,脂肪消失,整個人容光煥發。

熱門文章
春季4天瘦身食譜 日瘦一斤

第一天:  早餐:三瓜汁。就是由西瓜、胡瓜、和香瓜一起打出來的三瓜汁。  晚餐:你可以吃雞翅膀1個,加上蛋1個,還有1份

20至30歲女人 身材最易走樣的階段

       研究人員通過分析700名女性的體重數據發現,這

中醫瘦身食譜 枸杞消水腫效果佳

日常生活中,很多人在減肥期間都會遇到此情況,吃了很多減肥食物都沒有效果,那你是否發現?到底怎樣的瘦身食譜才

用減肥藥減肥 小心成分

一、番瀉葉  說到減肥,最常用的莫過於瀉劑。瀉劑絕對不可當作減肥藥使用,長期服用將對腸胃道張力產生莫大影響。要知道,具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