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飲食減肥 >> 減肥食譜 >> 果蔬類減肥食譜 >> 千萬別錯過這六大水果 常吃可瘦身美顏

千萬別錯過這六大水果 常吃可瘦身美顏

  石榴:排毒修護

  石榴飽含精華元素,其豐沛能量遠遠超過其他水果。就如雞尾酒般的強效抗氧化成分,發揮卓越排毒修護功能,促進細胞新陳代謝,補足能源。蘊藏多重維他命、礦物質、強效抗氧化成分,為肌膚過濾毒素,注入源源不斷的鮮活能量。

  石榴檸檬水

  食材:鮮石榴1/2個、檸檬2片。

  做法

  1、取鮮石榴去皮留籽,冰糖適量,一起放入養生壺中,加水至1000ml。

  2、啟動水果茶模式,待養生壺自動斷電。

  3、等到湯水稍涼一些之後,加入檸檬片,放在養生中焖一下即可享用。

  草莓:熱量低清潔胃腸道

  不可忽略的排毒減肥水果,熱量不高,而且又含有維生素C。在自然療法中,草莓可用來清潔胃腸道,並強固肝髒。不過,對阿司匹林過敏和腸胃功能不好的人,不宜食用。

  草莓派

  食材:草莓5個,牛奶1盒,面粉小半碗,胡椒粉1瓶。

  做法

  1、把三個草莓對半切,剩下兩個草莓切成薄片。

  2、加水至面粉,和成面糊即可。

  3、將面糊舀入熱油鍋,煎成小餅狀,三片即可。

  4、然後在面餅上撒適量胡椒粉,鋪上草莓片,反復三次既可。

  5、最後把對半切的草莓也鋪上去,倒入牛奶就大功告成了。

  櫻桃:腎髒排毒,通便

  很有價值的天然藥食。櫻桃的果肉能去除毒素和不潔的體液,因而對腎髒排毒具有相當的輔助功效,同時還有溫和的通便作用。選擇時,最好選擇果實飽滿結實、帶有綠梗的櫻桃。

  櫻桃酸奶

  食材:酸奶、櫻桃、冰糖。

  做法

  1、將櫻桃洗淨,去核。

  2、將冰糖弄碎或小塊放入櫻桃果肉中,放置幾個小時,直到櫻桃中的糖漿釋放出來,果肉變得粘稠。

  3、將步驟(2)放入無銹鋼的鍋中熬制,時間的長短根據個人喜好定。

  4、將熬制好的櫻桃果醬放入玻璃容器中涼後,密封放入冰箱中保存。

  5、將冰鎮好的酸奶和櫻桃果醬混合,櫻桃酸奶就做好啦!

女人千萬別錯過這六大水果 常吃可瘦身美顏

  葡萄:排毒清除體內的垃圾

  現在幾乎一年四季都能吃到的深紫色葡萄,也具有排毒的效果。它能幫助腸內黏液組成,幫助肝、腸、胃、腎清除體內的垃圾。惟一的小缺點是熱量有點高,40顆葡萄相當於2個蘋果的熱量。

  自制葡萄酒

  食材:葡萄,冰糖。

  做法

  1、葡萄洗淨,控干。

  2、把葡萄捏碎,放入無油的罐子中,放入冰糖,蓋好。

  3、兩天後用筷子把葡萄往下壓一下,兩天一次。

  4、三周後,去除葡萄雜質,放入另一個干淨的瓶子中。密封好,過一段時間後可以食用。

  蘋果:減肥排毒膳食

  如果怕胖,蘋果是不錯的選擇。除了豐富的膳食纖維外,它所含的半乳糖醛酸對排毒很有幫助,而果膠則能避免食物在腸內腐化。選擇蘋果時,別忘了常換換不同顏色的蘋果品種,效果更好。

  蘋果醋

  食材:蘋果約500克,冰糖約250克,糯米醋(白醋)約300克,大玻璃罐。

  做法

  1、將蘋果洗淨切片,去核。

  2、將蘋果片與冰糖一層壓一層放於大玻璃瓶,保證每層間有較大間隙,冰糖的量要控制,冰糖的量要低於蘋果的一半,具體比例個人把握,

  3、加入白醋,將玻璃瓶封口封嚴,置於20攝氏度以上,30攝氏度以下的陰涼處發酵2-6個月。時間越長味道越濃。

  無花果:保肝解毒

  富含有機酸和多種酶,具有清熱潤腸、助消化、保肝解毒功效。更能起到減少脂肪、美容駐顏,降低血壓的良好效果。

  無花果炖梨

  食材:梨子1個,干無花果4顆,冰糖適量,清水。

  做法

  1、梨子去皮去心,切成塊,與無花果,冰糖一起放入炖盅內,加純淨水蓋過梨。

  2、把炖盅蓋好,放入鍋水,注入清水(約到炖盅一半的位置),大火燒開後,轉小火炖40-60分鐘,即可熄火,涼至不燙口就可食用。

  如果你是位愛美的女性,那麼你不僅要做好日常的臉部護理還應該在自己的飲食上多用點心!而上文中提到的這六種水果,堪稱是女人滋補養顏的特效藥,愛美的女人一定要多吃哦!

熱門文章
減肥首選飲食法,一周減肥食譜快速瘦身

周一瘦身食譜  早餐:牛奶250克,花卷60克雞蛋65克,拌芹菜丁  中餐:鱿魚炒芹菜饅頭100克,免費湯  晚餐:肉末

飲食減肥不可或缺的6類食物

魚肉  在肉類減肥食物中魚肉是最好的一種,它含有豐富的蛋白質和歐米伽3脂肪酸,可以促進人體內脂肪的燃燒,哪種魚類食物的烹

什麼時間跳繩減肥最有效?

什麼時間跳繩減肥最有效?無論是學生妹還是OL,都很喜歡選擇通過跳繩來減肥。今天我們來解答跳繩減肥方法最熱門

三日蘋果助減肥注意事項

利用蘋果減肥的新聞很多,所以蘋果可以幫助減肥已經不是什麼新鮮事情了。但是有一種三日蘋果減肥法,雖然減肥效果也不錯,但相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