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飲食減肥 >> 減肥食譜 >> 果蔬類減肥食譜 >> 蔬菜水果中10大減肥標兵

蔬菜水果中10大減肥標兵

  來看看我們為你推薦的蔬菜水果中的10大減肥標兵,它們美味健康又減肥哦。

  蔬菜水果中的10大減肥標兵

  1.紫菜

  紫菜除了含有豐富的維他命A、B1及B2,最重要的就是它蘊含豐富纖維素及礦物,可以幫助排走身體內之廢物及積聚的水分,從而收瘦腿之效。

  2.香蕉

  香蕉雖然卡路裡很高,但脂肪卻很低,而且含有豐富鉀,又飽肚又低脂,可減少脂肪在下身積聚。

  3.蘋果

  蘋果含獨有的蘋果酸,可以加速代謝,減少下身的脂肪,而且它含的鈣量比其他水果豐富,可減少令人下身水腫的鹽分。

  4.木瓜

  木瓜它有獨特的蛋白分解酵素,可以清除因吃肉類而積聚在下身的脂肪,而且木瓜肉所含的果膠更是優良的洗腸劑,可減少廢物在下身積聚。

蔬菜水果中10大減肥標兵

  5.西瓜

  西瓜它是生果中的利尿專家,多吃可減少留在身體中的多余水分,而且本身的糖分也少,多吃也不會致肥。

  6.西柚

  西柚大家早早便知西柚卡路裡極低,多吃也不會肥,但它亦含豐富鉀,有助減少下半身的脂肪和水分積聚。

  7.菠菜

  菠菜因為它可以促進血液循環,這樣就可以令距離心髒最遠的一雙腿都吸收到足夠養分,平衡新陳代謝,排毒瘦腿。

  8.西芹

  西芹一方面含有大量的鈣,可以補“腳骨力”,另一方面亦含有鉀,可減少下半身的水分積聚。

  9.奇異果

  奇異果除了維他命C是它的強項外,原來其纖維素亦十分豐富,可以增加分解脂肪的速度,避免腿部積聚過多的脂肪。

 

熱門文章
分析:超音波抽脂減肥效果

那麼,女性采用超音波抽脂減肥靠不靠譜呢?隨著減肥小編一起來看看吧!  目前有新發展出的超音波抽脂機,是利用超音波先將脂肪

不節食也能減肥嗎

不節食也能減肥嗎

懶MM最愛的瘦臉偏方 刮痧按摩齊上陣

   刮痧→瘦臉新偏方   刮痧是傳統的自然療法之一,它是以中醫皮部理論為基礎,用器具(牛

肉毒素瘦腿的利與弊

盡管肉毒素瘦腿是目前流行的一種瘦腿方法,但是也伴隨著相當的風險性,一旦操作不當將會造成嚴重的後果。  肉毒素瘦腿之&l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