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飲食減肥 >> 減肥食譜 >> 果蔬類減肥食譜 >> 夏季養生減肥之水果減肥餐

夏季養生減肥之水果減肥餐

  適當運動的同時,不如來一頓豐盛的水果減肥餐。讓你的減肥計劃,事半功倍!

  減肥餐是一套完整的減肥食譜,涵蓋一天24小時入口的所有食物,營養搭配合理,瘦身效果驚人。因為食譜中可大多使用蘋果、西紅柿等低卡路裡的蔬果代替普通食物,有時會引起身體的“抗議”,表現為減肥者總是覺得“吃不飽”。但是,只要堅持下來,往往會有明顯的健身效果。需要提醒的是,減肥餐是一種快速高效的減肥方法,適合“突擊”減肥,從健康的角度考慮不建議長期使用。

  1、牛奶蘋果減肥餐,1月可瘦15斤

  第1天:只吃蘋果(共2斤,約6個)慢慢地小口吃。

  第2天:全天只喝牛奶或酸奶,共1000毫升分成6、7份喝。

  第3——4天:恢復正常飲食。

  4天為一周期,堅持1個月。

  切記:蘋果日斷水,基本上減身體的水分,到了牛奶日,水分減差不多了,就會減脂肪

夏季養生減肥之水果減肥餐

  2、西紅柿減肥法,兩個月瘦11公斤菜單

  方法:只要在每天的早、午、晚三餐之前各喝一杯約300cc的西紅柿汁就可以了;吃飯八分飽。

  網友親身試驗:兩個月沒堅持下來,但兩周總是有的,真的會變瘦。沒搾汁機?那就直接吃西紅柿,午飯飯前一小時吃一個,晚飯直接西紅柿加黃瓜,有點難捱但效果真的驚人!

  網友點評:太難堅持了,試過,吃到惡心。

  3、梨子減肥法,月減10斤

  方法:將梨洗干凈帶皮生吃,可增加纖維量和獲得多種維生素。一個清脆而汁水豐富的梨子,熱量是50卡。早上起床喝一杯加了鹽的水,然後吃一個梨子加一個雞蛋,午餐按照自己的習慣吃,但只能吃7分飽。晚餐以素菜和梨子為主,然後喝一碗蔬菜湯。

  點評:梨子有利尿作用,消除水腫效果驚人。而且無論生吃還是煮水都可以止咳潤肺,最適合干燥的季節了!

熱門文章
晚飯只吃水果減肥,你可干過?

不要飯後立即吃水果  我們都知道一般水果中都含有大量的食物纖維,食用後對幫助我們腸胃的消化具有很大的幫助。所以很多人喜歡

芹菜這樣吃即瘦身又美白

  烹制方法(兩人份) .hzh {display: none; }   材料:西芹(5根

女生減肥新方法:普拉提

女生減肥方法有很多種,那麼你嘗試過普拉提減肥方法嗎?這個減肥方法很是適合女生減肥!減肥動作的幅度不大,但是效果卻意外的好

瘦腿按摩方法 趕走惱人大象腿

1.腳趾及腳背按摩  先按壓腳趾,接著由腳趾縫開始,往腳踝方向推壓腳背,以放松小腿肌肉、促進小腿的血液循環,因而能減輕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