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飲食減肥 >> 減肥食譜 >> 果蔬類減肥食譜 >> 夏季水果減肥法 吃出苗條身材

夏季水果減肥法 吃出苗條身材

  1、蘋果早餐減肥法

  “蘋果早餐減肥法”是很多明星的減肥秘方:早餐吃一個蘋果,喝兩杯清水,不但可以飽腹,又能提供足夠的體力,午餐、晚餐盡量清淡但不需要刻意節食,堅持一個月可減掉4~5磅多余的脂肪。

  2、香蕉早餐減肥法

  早餐只吃香蕉搭配常溫白開水、三餐定時、晚上一定在零點前入睡,這就是“香蕉早餐減肥法”的核心三要素。香蕉早餐減肥法是日本最熱門的減肥法之一,香蕉不僅營養全面,還有便宜、甘甜、無需清洗等優點,所以是最優選擇。如果感覺吃不飽,可以在香蕉後隔15~30分鐘再吃其他東西。

夏季水果減肥法 吃出苗條身材

  3、奇異果早餐減肥法

  奇異果中含有豐富的維生素、膳食纖維、消化酵素、植物營養素等,可以增強體內免疫力、降低膽固醇、改善便秘、分解多余的體內脂肪、養顏美容……另外奇異果本身的熱量就極低,是最佳的減肥水果。只要每天早晨吃一顆常溫或冰過的奇異果,並補充充足的水分就可以了。

  4、早餐喝檸檬水減肥法

  每天早上起來喝一杯檸檬水能加快新陳代謝和有助排清體內的多余毒素,是非常有效的減肥方法之一。體內堆積過多的毒素是造成肚子凸出的重要原因,而及時排毒是減少體內脂肪的關鍵哦!

  水果富含維生素,吃對了,還能減肥瘦身,想要減肥的你,不妨試試上面的早餐水果減肥法。

熱門文章
減肥有效的方法

概 述 減肥一直都是熱點問題,健康的方法才是大家該關注的重點,健康減肥是每個減肥者都希望做到的,獲

五款韓式瘦身沙拉料理

.hzh {display: none; }   海鮮沙拉  材料  中等大小的蝦300g

洗澡後5分鐘按摩減肥效果最好

洗澡後按摩減肥效果好嗎?專家認為洗澡後5分鐘按摩減肥效果是最好的,不僅排毒,而且消脂。本身洗澡就是加速新陳代謝的過程,洗

早午晚瘦身操 堅持一周就掉肉

早間操:加速新陳代謝,促進排宿便和清淤毒。  動作要領:  1.屈膝雙腿坐在地上,大小腿成九十度直角,兩腳間保持一拳距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