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飲食減肥 >> 減肥食譜 >> 果蔬類減肥食譜 >> 秋季減肥就吃8種水果

秋季減肥就吃8種水果

  8大秋季減肥水果

  蘋果

  秋季減肥怎麼能少了蘋果呢?蘋果含有非常豐富的果膠成分,能降低膽固醇並為人體補充纖維質,還能幫助促動腸道,松軟糞便,將體內的毒素廢物等趕出體外。它含有的其它營養素,比如說維生素、礦物質等都是人體所必需的,食用也能促進身體健康,就連是果皮,也具有很好的減肥功效和促進健康的作用,所以,蘋果絕對稱得上它第一減肥水果的名號。

  猕猴桃

  猕猴桃中含有猕猴桃鹼的蛋白質分解酵素,能夠把吃進去的蛋白質分解為小分子氨基酸以利人體吸收,減少變成體脂肪或內髒脂肪囤積的機會。此外,猕猴桃含有豐富的維生素C,既能減肥養顏,又能增強抵抗力。

  葡萄柚

  葡萄柚酸性物質能夠增加消化液,促進人的消化功能,讓營養更加容易吸收。此外,葡萄柚在減肥水果中也是佼佼者。它含有豐富的維他命C,在消除疲勞之余還能美化肌膚。

  桑葚

  桑葚味甘酸,性寒,具有補肝益腎、養血生津、滋液熄風、潤腸通便的作用,能有效預防便秘。而且,桑葚還具有調整機體免疫功能,促進造血細胞生長、降血脂、護肝等多種作用。

秋季減肥就吃8種水果

  石榴

  石榴的熱量低,而且石榴纖維豐富,可幫助有助清腸。石榴裡細小的果蔬纖維對腸道排毒是很有幫助的,特別建議經常便秘的MM們可以經常吃。同時,石榴有抗氧化作用,它可以加速新陳代謝,中和討厭的自由基,減少膽固醇含量。

  梨

  生吃梨,可以達到迅速減肥的理想效果。梨中含有豐富的纖維素和多種維生素,生吃一個清脆而汁水豐富的梨,不僅可以增加人們的飽腹感;由於一個梨含有的熱量僅是50卡路裡,還可以滿足減肥的目的哦。

  香蕉

  香蕉富含膳食纖維,可以刺激腸胃的蠕動,幫助排洩。如果什麼都不吃,只吃香蕉沾蜂蜜,熱量遠比正餐低,自然也就瘦下來了。但是,這樣地急速減重,身體往往因為沒做好調適而產生不良的反應。若是長期靠香蕉為生,身體缺乏蛋白質、礦物質等各項營養成份,慢慢地你的身體就會發出危險警報。

  木瓜

  減肥原理:木瓜裡內含木瓜酵素,這些木瓜酵素不僅可分解蛋白質、糖類,更可分解脂肪通過分解脂肪可以去除贅肉,從而減少人體脂肪的堆積。而且現代醫學發現,木瓜中含有一種酵素,能消化蛋白質,可以幫助人體對食物進行消化和吸收,長期食用還有利於身體健康呢。

  多吃木瓜不僅可以豐胸還可以減肥,據說鄭秀文、林熙蕾、徐懷钰等眾多美女明星都是通過食用木瓜來豐胸和減肥的。

熱門文章
睡前減肥小妙招,又減肚子又瘦腿!

妙招一【睡前泡腳】  泡腳有助睡眠,放松神經這估計人人知道,但是有瘦身作用估計知道的人不多哦!用熱水泡腳可以改善血液循環

初秋減肥要吃哪些水果?

1、橘黃色水果  橘黃色的代表水果有檸檬、芒果、橙子、木瓜、柿子、菠蘿、橘子等,它們都含有天然抗氧化劑β&md

吃什麼水果減肥 4大莓類水果讓你美麗瘦身

  各式莓類水果大解析 .hzh {display: none; }   走進便利商店裡琳琅

瑜伽能減肥嗎

概 述 瑜伽能減肥嗎?在69名患者中經過測定發現出現不良症狀的有五個,其不良症狀出現概率為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