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飲食減肥 >> 減肥食譜 >> 果蔬類減肥食譜 >> 花樣吃法:DIY香蕉勁減8斤

花樣吃法:DIY香蕉勁減8斤


  很多人不太懂得用好吃的水果來減肥,譬如香蕉,這麼方便好吃的水果可是減肥的佳品呢,但也需要食用方法,下面這位朋友的香蕉減肥法給了大家一個借鑒。

  香蕉沙拉

  這是最簡單的做法。把香蕉切成小塊,然後,拌上沙拉醬,再放到冰箱裡面冷藏一會兒,幾乎不費吹灰之力一道香香甜甜的香蕉料理就搞定!如果覺得只有香蕉太單調,那就再放些蘋果、菠蘿之類的水果,一切視自己身邊已有的材料而定。

  香蕉燕麥粥

  這是一道絕對健康的主食哦,而且做起來很方便。先加足量的水把燕麥煮熟,然後把切成小塊的香蕉放進去,再放一些枸杞,然後用文火再煮上五六分鐘就可以了。我喜歡喝牛奶,所以常常加牛奶煮,更好吃!

  冰冰酸奶香蕉

  這次的主角還是香蕉跟酸奶,但不同的是,這次是將酸奶抹在香蕉上,抹得厚一些,然後放進冰箱的冷凍室,三四個小時以後拿出來,一個酸奶香蕉冰淇淋呈現眼前,給它取個名字——冰冰酸奶香蕉。 如果你嘴實在讒了,就吃個拔絲香蕉,但記住吃後要多喝水清清腸胃。

  熱帶風情

  做法:菠蘿酸奶1杯,無糖菠蘿汁240毫升,香蕉2個,肉豆蔻1/2茶匙,桂皮粉若干,4勺冰放入攪拌器中攪拌,撒上桂皮粉,用桂皮枝和菠蘿片裝飾。

  清涼香蕉

  做法:碎冰8塊,4個酸柑搾汁,糖粉8茶匙,菠蘿汁20湯匙,中等大小熟香蕉4個,切成大塊高速攪拌,倒出,以1個酸柑或1片楊桃裝飾。

  減肥吃法TIPS:要快速減肥,吃香蕉沾蜂蜜很有效。

  香蕉富含膳食纖維,可以刺激腸胃的蠕動,幫助排洩。如果什麼都不吃,只吃香蕉沾蜂蜜,熱量遠比正餐低,自然也就瘦下來了。但是,這樣地急速減重,身體往往因為沒做好調適而產生不良的反應。若是長期靠香蕉為生,身體缺乏蛋白質、礦物質等各項營養成份,慢慢地你的身體就會發出危險警報。

  • 三種適合夏天減肥的方法
  • 喝水減肥的常見八個問題解答
  • 測測看 你的體重正常嗎
  • 蘿卜腿和大象腿瘦腿法(圖)
  • 適合懶人減肥的四個方法
  • 六個方法 想瘦多少斤都可以
  • 最減肥的十種食物排行
  • 日本女人都在學的瘦臉法(圖)

熱門文章
消脂減肥茶快速消除雙腿水腫

喝茶減肥有利水利尿的功效,一些中藥泡茶還可以促進脂肪燃燒。下面小編就給大家介紹一些能夠快速消除腿部水腫的減肥茶吧。  清

八分鐘腹肌鍛煉 快速練就好身材

第1式  1.四肢著地,雙手平貼於地上,後背打直保持水平,眼睛直視前方。  後背打直保持水平,眼睛直視前方  2.後背緩

吃哪些食物能有助於快速減肥成功

身為女人,誰都希望自己有一個曼妙的身材,但是生活中卻有很多不如意的事,有許多女人都有著過胖的體形,給外在形

空心菜有通便解毒功效

.hzh {display: none; }   空心菜又名無心菜。中醫認為其性涼、味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