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飲食減肥 >> 減肥食譜 >> 果蔬類減肥食譜 >> 抗老排毒減肥食譜

抗老排毒減肥食譜

  春節飲食,怎樣在瘦身、美容、健康、營養、排毒五方面取得平衡,是不少人很頭痛的事。愛美網提供減肥食譜,教你做節日排毒瘦身餐,還兼具抗老、養生的功能哦!一起進入愛美廚房吧!

  頭發SPA創始人黃馬璃Merry,曾因長期工作勞累導致身體不適,自從積極改善飲食與排毒後,身體變得比以前更輕盈,氣色也更神采奕奕,她示范簡易的抗老瘦身料理,教大家吃出健康和美麗。松子紅椒五谷飯 260卡╱份材料(1人份):紅甜椒1顆、松子少許、熟五谷米飯1╱2碗、菜脯碎少許、干香菇1朵 准備:香菇泡發用醬油鹵過備用,將紅甜椒切開1╱4,去除籽當成容器。

  1 攪拌將熟五谷米飯加松子混合拌勻。

  2 裝填做法1填入紅甜椒內,灑菜脯碎、擺上香菇即可。

  SPA瘦身養生鍋 203卡╱份昆布湯頭風味清香甘醇,加了大量蔬菜相當養生。

  材料(2人份):寬冬粉50克、綠葉蔬菜50克、紅蘿卜200克、香菇7朵、昆布少許、大骨1支、冬菜少許、雞腿1支、金針菇1把、山藥半條、玉米1根准備:玉米、雞腿、山藥均切塊、紅蘿卜切條。

  1 熬湯將昆布、大骨加水,慢火熬煮1小時後取出,放入香菇、雞腿、冬菜煮滾。

  2 放料續加紅蘿卜、玉米煮滾,最後下金針菇、山藥、寬冬粉、綠葉蔬菜煮滾。

  核桃苜蓿芽蛋白沙拉 260卡╱份核桃富含大量膳食纖維,搭配苜蓿芽,口感很清爽。材料(1人份):水煮蛋1顆、綠豆苗100克,黃甜椒、紅甜椒各半顆,苜蓿芽100克、桑椹醋1小匙、核桃少許、面包丁20克准備:將黃甜椒、紅甜椒切成圈片、去籽備用;水煮蛋去除蛋黃,將蛋白切丁備用。

  1 擺菜先將綠豆苗、苜蓿芽、甜椒圈、水煮蛋蛋白盛盤,灑上核桃、面包丁。

  2 淋醬在做法1淋上桑椹醋調味即可。

  喜悅水果餐 351卡╱份水果風味很清爽,還可幫助身體排毒。材料(1人份):蘋果、奇異果各1顆,草莓、小番茄各7顆,葡萄干1大匙、木瓜半顆、優格50c.c.准備:蘋果削皮去核後切片,草莓1顆切小丁加優格拌勻,其余切塊。奇異果去皮切塊、小番茄剖半。

  1 淋醬去除木瓜籽,將切好的蘋果、草莓、奇異果、小番茄放木瓜上,再淋優格。

  2 灑料續灑上葡萄干即可。 Tips水果種類不限,可依個人喜好更換。

  本日料理手 黃馬璃美味兼顧養顏美容黃馬璃十分注重養生。 黃馬璃(Merry)工作起來是拼命三郎,對養生保健也很重視,她說:“吃了會變美固然重要,但美味和賞心悅目也不能忽略,才會愈吃愈開心。”她設計幾道抗老瘦身餐,像沙拉就以養顏美容的桑椹醋和養氣補血的核桃添增香氣,美味又健康。

熱門文章
女生瘦腿的最快方法是什麼

   有哪個女生會喜歡一雙肉肉的腿呢?不敢穿裙子,有木有!不敢穿短褲,有木有!夏天還要穿長褲啊有木有。淘寶來的

六式減肥瑜伽秒殺全身贅肉沒商量

一、側身暮光式  針對部位:大腿、臀部和肩部  沖刺式准備,將雙手撐在地板上,收回右腳做一連串過度動作(四柱式到上犬式再

久坐族如何快速消除水腫

.hzh {display: none; }   伸長懶腰  步驟1  站立姿勢,身體放松

瘦腰的最快方法 只需三招輕松瘦出小蠻腰

如何瘦腰怎樣瘦腰,成為了現代都市女性面臨的一個難題。擁有迷人的小蠻腰是很多女生的原因,那麼瘦腰最快的方法是什麼,今天小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