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飲食減肥 >> 減肥食譜 >> 果蔬類減肥食譜 >> 苦瓜減肥法 一周瘦5斤

苦瓜減肥法 一周瘦5斤

  苦瓜減肥越來越受到人們的青睐,不用改變任何飲食習慣,也不用吃減肥藥,更不用做減肥運動,只吃苦瓜,你就能輕輕松松的一周減肉5斤。

  苦瓜減肥的理由有三條:

  (1)富含膳食纖維:可以延緩脂類的吸收。

  (2)含有比較高維生素C:可以加速脂類的代謝.

  (3)含有少量的有機酸:促進鈣磷的吸收;保護維生素C不被分解;促進蛋白質和脂類的吸收。

  苦瓜的正確食用方法:

  1、苦瓜必須要生吃。

  2、不能泡水,泡水會使苦瓜內的有效物質流失。

  3、一天不少於2根苦瓜不多於4根苦瓜。

  4、不要添加調味料,調味料裡面的辛辣油膩物質會減低減肥的速度。

  5、建議在餐前半小時食用。

  6、去籽,但是千萬不要去皮。

  7、黑苦瓜沒有綠苦瓜有效,而且很貴,沒有必要去買,雖然它不苦。變黃了苦瓜也不要吃。

  現在具體說明食用的方法 :

  方法一、搾汁

  搾汁是讓苦瓜減肥和營養物質最有效吸收的方法,但是,不要忘記,在搾汁之後將剩余的苦瓜渣子也要吃掉。苦瓜汁很苦,如果你有勇氣,就一口喝完,如果實在受不了,就添加一個猕猴桃或者番茄一並搾汁。

  記住,不要添加甜性水果,糖分會影響苦瓜中減肥素的穩定。纖維分可溶和不可溶,苦瓜渣中的纖維大多就是不可溶纖維了,纖維是促進腸胃蠕動和分解腸道內脂肪的法寶哦。另外苦瓜渣中一定還有剩余的營養物質,要吃就要吃透,呵呵。

  如果你胃不好,建議你一天最多食用2根,在中飯和晚飯前各喝一根苦瓜。

  如果你胃很好,也不要超過4根,多了會傷胃的,再說,對於苦瓜中減肥和其他營養物質的吸收,人體一天的吸收量是有極限的,你吃的在猛,也是白吃,還苦的要命,不是自找痛苦?

  一天4根的話,當然是早中晚飯前各一,然後請在睡前3個小時前喝最後一杯,不要等睡前在喝。因為苦瓜被人體吸收之後有個比較明顯的反應就是口渴,你不想半夜起來喝水,然後在上廁所吧,另外,半夜喝水會引起身體的浮腫。

  方法二、直接吃。

  如果你沒有搾汁的條件,可以直接吃,但是建議你食用的方法是將苦瓜對半切開去籽之後,切成1.5厘米寬的小塊,然後不間斷的食用,食用時請咀嚼仔細,直到感覺苦瓜嚼爛之後咽下。

  好像吃黃瓜那樣拿在手裡一口氣吃完,你只相當於吃了三分之一的苦瓜,自然,減肥的好東東,你也只能吸收三分之一甚至更少。

  同樣的,請你在臨睡前3小時將苦瓜吃完,食用量比較大一樣也集中在三餐前。

  食用數量:

  每天2--3根,洗淨去籽,必須生吃,堅持20天以上,不用節食,想睡就睡,想吃就吃

  最後要說明幾點:

  1、吃完苦瓜之後感到口渴是很正常的,很多人很奇怪,為什麼吃熟的苦瓜能生津止渴,而吃生的苦瓜卻越吃越渴呢?

  其實除了生苦瓜生澀的味素在作怪之外,相信每一個減肥美眉都了解一個道理,水是分解脂肪重要的載體。 所以,當你感到口渴是時候,就是你的身體在告訴你,你的脂肪需要水來分解。這樣說的話,是不是對口渴都感到興奮了呢?

  2、苦瓜是性寒的東西,千萬不要多吃,另外,食用苦瓜期間,不要喝茶,什麼紅茶綠茶減肥茶通通停止,就喝清水。茶多酚雖然是好東西,但是茶鹼卻會傷害你本來因為食用苦瓜而疲憊的胃。

  3、一般情況下,苦瓜和其他減肥的天然食品一樣,首先是排除水腫,去除腸道內的脂肪,這些東西雖然被去除了,很多人一時看不到表面的效果,請不要放棄,堅持一段時間就輪到你的皮下脂肪了。

  4、苦瓜減肥的速度不會很塊的,由於食用苦瓜而減少了三餐的攝入,再加上苦瓜本身的減肥效果,才是加快減肥速度正確原因,不過,不要把苦瓜當做心理安慰,以為吃了苦瓜,吃多少都沒事了,那麼你只會越來越胖。吃苦瓜雖然不用節食,但是至少你應該減少辛辣和油膩的攝入。

  5、排便一定會越來越順暢,如果出現嚴重的腹瀉,說明你的腸胃受不了了,請你減少苦瓜的食用量或者停吃一段時間。

  6、最後一點,就是堅持了!呵呵。

  補充一點:

  月經來的這幾天,夏天減少一半的攝取量,冬天停止攝取,春秋季,看個人的身體情況而定。而且不要去購買什麼含有苦瓜素的減肥藥物。苦瓜素是一種提煉方法和保持穩定方法都十分要求嚴格的東西,因此也十分昂貴。

  而最好的攝取方法就是直接食用。 市面上的什麼苦瓜茶、苦瓜素膠囊等等,花錢不解決問題,而且裡面的苦瓜素少的可憐

熱門文章
美味滋補燃脂湯 減肥最佳湯品

四物湯是產後媽媽最佳滋補食譜,那麼你是否知道,有些湯品食用得當還可以瘦身哦。下面給大家介紹的四款湯品,比四

備戰七夕從苗條開始 給他一個性感的甜蜜

    自信的女孩是最美的,這種自信當然是建立在發現自己的優點,縮小自己缺點的基礎之上的。行

自制五款減肥茶 擁有苗條身材迎端午節

一、山楂瘦身茶  減肥茶:山楂瘦身茶。  山楂能健脾胃、幫助消化,可刮掉腸胃中的油水,向來都以消脂清肝利口而被中醫用來治

不同年齡段懶女人瘦身3大妙法

   .hzh {display: none; }   20歲 美女窈窕術  身體特征:身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