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飲食減肥 >> 減肥食譜 >> 果蔬類減肥食譜 >> 吃杏仁 既減肥又美容

吃杏仁 既減肥又美容

  杏仁既能減肥又能美容,這是真的嗎?要怎樣食用才有效果呢? 先了解一下杏仁的美麗瘦身榜: 抗氧化劑: 杏仁含有一獨特的抗氧化劑,包括維生素E和類黃酮植物化合物。

  維他命E能夠改善肌膚、抵御衰老,並幫助人體有效抵御心髒病和癌症的侵襲。類黃酮能夠幫助細胞抵御氧化損傷。能防止細胞受到氧化損傷,預防心血管疾病的發生。

  膳食纖維: 每28克美國大杏仁中含有超過3克食物纖維,可以減少脂肪的吸收,減低杏仁本身提供的熱量。纖維素也有緩解便秘的功效。

  無膽固醇: 不含膽固醇,能夠在不影響對新血管有益的“好膽固醇”(HDL——高密度脂蛋白)水平的同時,降低導致心血管疾病的“壞膽固醇”水平。

  脂肪: 富含日常飲食所需的脂肪,有近70%的脂肪為單不飽和脂肪酸,屬於有利健康的好脂肪,實驗證明,以單不飽和脂肪酸代替飽和脂肪酸,可以體內降低膽固醇水平。

  蛋白質: 它含有優質蛋白質,可保持肌肉、血液和組織健康,還能補充能量。

  微量元素: 富含鎂,具有加固骨骼和代謝碳水化合物的作用;含鐵量能將氧氣輸送到全身的細胞和組織;所含的鋅除了能加快傷口愈合速度,還能參與蛋白質的新陳代謝過程,並在生殖系統的發育過程中也發揮著重要作用。

  卡路裡: 一把大杏仁(約23粒),大約28克,含有160卡路裡。

  草莓大杏仁水果茶 原料:草莓10顆 香蕉1根 美國大杏仁20顆 蜂蜜2湯匙(30ml)涼開水4湯匙(60ml)

  做法:草莓用淡鹽水浸泡10分鐘後,沖洗干淨,去蒂對半切開。香蕉去皮,切成塊。將草莓,香蕉,大杏仁,蜂蜜和涼開水倒入攪拌機,攪打2分鐘,待成果泥狀即可。吃前可以再切一些草莓果粒,口感更佳。

  Tips :美容佳品屬這個草莓大杏仁水果茶了,保濕、排毒美白、抗氧化一一俱全,讓你一杯茶美麗到心底裡。 零食沙拉——瘦身美膚零食 原料:美國大杏仁20顆、聖女果(紅/黃)20個、話梅5顆、荷蘭豆250克、

  調料:鹽1茶匙(5克)橄榄油1茶匙(5ml) 做法:荷蘭豆撕去兩邊的筋洗淨。聖女果洗淨,對半切開。鍋中倒入水,大火加熱至水沸騰後,調入1/2茶匙(3克)鹽,放入荷蘭豆,即可關火,20秒鐘後撈出,放入冷水中浸泡。

  將荷蘭豆瀝干水分倒入大碗中,放入聖女果和話梅,調入剩余的1/2茶匙鹽和橄榄油,攪拌均勻,最後倒入大杏仁即可。

  tips:很多減肥的女生都餓肚子或者光吃水果,糖分水分都攝取足夠,但是饑餓感很難忍受,這個杏仁水果沙拉,很快就有飽腹感,是減肥美容的佳品。

熱門文章
三大美女主持人的減肥操

對明星來說,上鏡頭總要瘦瘦小小的才討喜,她們是如何維持造就自己的身材呢?讓我們把這些招術學起來,你也可以是

穴位埋線減肥哪裡z安全?

  非手術減肥瘦身是現代求美者更加關注的美型術式,穴位埋線減肥手術有效的消除身體多余脂肪,但是北京穴位埋線

電子吸脂手術有年齡限制嗎?

電子吸脂手術是用物理的方法吸掉多余的脂肪細胞。但是它也如其他的整形方式一樣,需要等到特定的年齡才能進行手術。  人體細胞

睡前餓了怎麼辦 宵夜怎麼吃才不會胖

吃了晚餐之後,離睡覺還有一段漫長的時間,很多消化能力強大的朋友興許就會餓了。那麼,睡前餓了怎麼辦?立刻拿起零食塞嘴裡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