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飲食減肥 >> 減肥食譜 >> 果蔬類減肥食譜 >> 小小豆子也減肥

小小豆子也減肥

  豆豆屬低熱量食物:

  減重首先要做到的就是每日熱量攝取少於熱量消耗,然後身體才會開始消耗體內脂肪,讓體重及體型達到標准。因豆豆主要含有碳水化合物及優質大豆蛋白,只要在烹調時以代糖取代糖分,那麼產生的熱量其實並不大。

  豆豆屬高纖維食物:

  在減重過程中,大家最怕遇到的問題就是“便秘”了!在腸胃蠕動功能不佳時,吃進的食物一直堆積在體內,使體重不降反升,小腹凸出,消磨了減重的信心。

  其實,只要在這段期間食用高纖維食物,就能解決便秘的困擾!因為纖維質能吸收水分連同其它代謝廢物一起排出體外,還能在一定程度上分解脂肪及抑制脂肪堆積。在烹饪方面,豆豆別煮太爛,這樣減重效果才好。

  豆豆屬利尿、出汗食物:

  水分聚集在體內無法排出,是造成水腫型肥胖的主要凶手。如果在減重期間多吃一些利尿及耗熱出汗的食物,不但能減少水腫機會,還能帶走一部分熱量,讓你有吃又有瘦喔。

  豆豆具有以上三大特質,可謂減肥的明星食品,不過需要提醒的是,因為豆豆的普林含量較高,有痛風、尿酸過高、限制磷成分控制的慢性病等病史的人,就不適宜使用豆豆減肥法。

熱門文章
瑜伽瘦身動作 消除腰部贅肉

 腰部的贅肉一直是瘦身人士心中的疼,那怎麼減腰部贅肉最好呢?下面為您介紹一個瑜伽動作,能有效的消

塑就美臀的動作

怎樣才能行之有效,立竿見影地通過健美訓練,達到真正“豐臀”的目的呢?  首先,要練習某個部位肌肉

減肥秘方 負熱量食材幫你減肥

  你想要邊吃邊減肥嗎?有些食材可以讓你邊吃邊瘦,並且它們所含的熱量遠遠低於於咀嚼所耗費的能

柑橘皮和籽中的成分能減肥降血糖

柑橘的皮和籽味道發苦,人們都不吃。但日本一項新研究發現,造成這種苦味的成分之一“諾米林”有助於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