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飲食減肥 >> 減肥食譜 >> 果蔬類減肥食譜 >> 選對吃水果時間 巧減肥

選對吃水果時間 巧減肥

  吃水果也要選對時間才能減肥。下面我們一起來看看要怎麼吃吧!

  1.山楂不宜早上吃。

  新鮮山楂或山楂干都有化痰解毒、防暑降溫、增進食欲等功效。但不可空腹食用。

  2.早飯後吃西柚提神。

  西柚果肉含有天然葉酸,是孕期女性首選的水果。它還含有豐富的果膠成分,可預防心髒病。但由於含酸性物質較多,最好在飯後食用,尤其是早飯後,可迅速使大腦清醒。

  3.柿子最好晚上吃。

  柿子中含有大量的柿膠和鞣質,早上空腹食用,會與胃酸作用形成凝塊,即“胃柿石”,嚴重影響消化功能,所以要飯後或晚上食用。

  4.餐前吃香蕉、紅棗。

  香蕉富含鉀, 對心髒和肌肉功能有益,同時香蕉可以輔助治療便秘、小兒腹瀉等, 適合餐前食用。紅棗含有大量維生素C,餐前食用為好。

  5.飯後吃菠蘿助消化。

  新鮮菠蘿含蛋白酶, 空腹吃會傷害胃壁,有少數人還會引起過敏反應。適合餐後食用,且有助消化。

熱門文章
水果代餐減肥不給脂肪空間

  夏季來了,很多人都喜歡吃點清淡的吧,於是水果又可能成為了大家的最愛了,但是減肥水果雖然是可以減肥,大家

我也是一年胖了20斤以前是運..

我也是一年胖了20斤以前是運..

運動減肥之後不應該喝什麼

每次運動過後,總是口渴難耐,各種飲料果汁也就“渴不擇食”什麼都喝,這個小錯誤也造成

指壓瘦穴脂肪撤退

其實手臂內側部分,肌肉面積也不小,但是由於平日缺乏運動,就算你成天節食,也有可能在那裡形成兩片松軟的小肉肉。羅馬不是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