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飲食減肥 >> 減肥食譜 >> 果蔬類減肥食譜 >> 四種酸性食物 減肥效果超好

四種酸性食物 減肥效果超好

  營養專家指出,一些酸性食物能補充人體所需的維生素和礦物質,能夠助消化,如以下四種酸性食物代表,不僅營養還有助於減肥哦!

  推薦食物:檸檬

  檸檬一般不生食,而是加工成飲料或食品,如檸檬汁、檸檬果醬、檸檬片、檸檬餅等,可以發揮同樣的藥物作用,如提高視力及暗適應性,減輕疲勞等。

  推薦食物:山楂

  山楂含枸橼酸、蘋果酸、抗壞血酸、酶和蛋白質、碳水化合物,有很好的健胃、助消化作用,且山楂中含有脂肪分解酶,對減肥有利,可輔治繼發性肥胖症。

  推薦食物:酸奶

  很多女性喜歡喝酸奶,一個重要的原因就是認為不管喝多少,都不會發胖。

  酸奶確實有一定的減肥效果,主要是因為它含有大量活性乳酸菌,能夠有效地調節體內菌群平衡,促進胃腸蠕動,從而緩解便秘。再就是酸奶具有較強的飽腹感,輕微饑餓時喝一杯可以有效緩解迫切的食欲,從而減少下一餐的進餐量。

  推薦食物:番茄

  番茄最惹人喜愛的就是它那酸酸甜甜的口感了,生吃能消暑解渴,熟食能調味配菜,酸甜爽口。番茄裡所含的蘋果酸、檸檬酸等有機酸,能促使胃液分泌,對脂肪及蛋白質的消化。所含果酸及纖維素,有助消化、潤腸通便作用,可防治便秘。

  此外,春季氣候變化大,情緒容易受到季節影響。番茄裡的番茄紅素能夠清澈血液、促進代謝,具有放松神經、緩解壓力的作用。

  小編提醒:雖然吃酸性食物有易於減肥,但中醫認為,春季陽氣升發,為扶助陽氣,調養脾胃,酸食也不宜使用過多,因此想減肥的MM要注意不要過量哦!

熱門文章
別給亂肥胖孩子吃減肥藥

國內的統計顯示,在學校寄宿的兒童,由於有專人調配飲食結構,其中的肥胖兒童較少,事實證明,對於肥胖兒童,如果采取合理的膳食

干貨!怎樣跳繩才不容易受傷&跳繩的各種姿勢及注意事項

1、正確的跳繩減肥方法  (1)跳繩已經成為了一種時尚,如果想要通過跳繩來減肥,那麼就要把手放到繩子的兩端。  兩手分別

快速瘦臀操 瘦臀不再是難題

臀部肥大特別讓人厭煩,臀部肥大尤其在白領身上尤為明顯,白領一族經常坐在電腦前,整個身體的重量都壓在了臀部,

仰臥起坐力量型運動 讓你瘦腰又縮腹

仰臥起坐相信很多人都做過,簡單的仰臥起坐運動能使你的腰腹變得更加纖瘦。但是你們確定自己做的方法是完全正確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