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飲食減肥 >> 減肥食譜 >> 果蔬類減肥食譜 >> 10款春季瘦身食譜 健康更給力

10款春季瘦身食譜 健康更給力

  減肥方法有很多,而最簡單享瘦的就是通過食物來減肥了。最有效的減肥食品有哪些?今天,小編給你推薦10種健康減肥食品,愛美的MM們趕快來開始春季減肥吧!

  春季減肥食品1:甜豆

  低熱量、高纖維的甜豆對你的心髒健康和減肥都有很大的幫助。甜豆是春季的產物,也是一份非常美味低脂的瘦身小吃。甜豆能給你提供人體所需要的多種營養,用橄榄油炒或者是加入蔬菜沙拉裡都是非常美味的減肥食品。

  春季減肥食品2:秋葵

  秋葵又名羊角豆、咖啡黃葵、毛茄,目前黃秋葵已成為人們所追捧的高檔營養保健蔬菜。研究發現,秋葵中含有的纖維素能有助加快脂肪燃燒和促進代謝物的排出。另外,其還有助於維持血糖水平的穩定,這些都是減肥的關鍵。但是,一定要烤來吃,這樣更加瘦身哦!

  春季減肥食品3:兔肉

  兔子肉含有比其他肉類更多的蛋白質,而它的低熱量也是減肥者很好的健康選擇。兔肉屬高蛋白質、低脂肪、少膽固醇的肉類,質地細嫩,味道鮮美,營養豐富,與其它肉類相比較,具有很高的消化率(可達85%),食後極易被消化吸收,這是其他肉類所沒有的。因此,兔肉是非常受歡迎的瘦身食品之一。

  春季減肥食品4:胡蘿卜

  春季的胡蘿卜非常香甜,且水分也非常充足,是減肥者非常喜愛的食物。另外,胡蘿卜含有較低的熱量,它還有助抑制你對糖的渴望,用來煮湯或者生吃都是非常健康美味的減肥食物。

  春季減肥食品5:野韭菜

  野韭菜一般只在春季的幾個星期內出現,每100克只含有35卡路裡的熱量,味道非常好,是非常理想的減肥食品之一。如果你喜歡它們,最好在當地購買,然後放進冰箱裡冷藏起來,這樣能更加長久地享用它哦!  

  春季減肥食品6:蠶豆

  蠶豆中含有大量蛋白質以及大量鈣、鉀、鎂、維生素C等。據營養專家稱,蠶豆有健脾的作用,可以健脾化濕,同時也有利濕的作用,對水型肥胖有一定好處,所以其對減肥有一定作用,可以取代精白米面。

  春季減肥食品7:菠菜

  春季的菠菜有一股非常濃郁的香味。每杯僅有10卡路裡熱量的菠菜不僅能滿足纖維素的補充,它還富含抗氧化劑、維生素和鎂,鉀,鐵等礦物質。菠菜對增加飽腹感很減少食量有很大的幫助。

  春季減肥食品8:羊肚菌

  羊肚菌,是一種營養非常豐富的野生蘑菇。羊肚菌含抑制腫瘤的多糖,抗菌、抗病毒的活性成分,具有增強機體免疫力、抗疲勞、抗病毒、抑制腫瘤等諸多作用;日本科學家發現羊肚菌提取液中含有酪氨酸酶抑制劑,可以有效地抑制脂褐質的形成,非常適合肥胖的人群食用。

  春季減肥食品9:豆芽

  無論是黃豆芽還是綠豆芽都具有較高的藥用價值。尤其是綠豆在經過發芽後,維生素C可達到綠豆原含量的7倍。豆芽含熱量很低,而纖維素和水分含量卻很高,因此,常吃豆芽可達到減肥的目的。綠豆芽與韭菜同炒,還可防治便秘。

  春季減肥食品10:甜菜

  甜菜是地中海飲食中的超級減肥食物之一。1杯甜菜就能為你提供人體所需的30%的葉酸和維生素B。甜菜所含的豐富纖維素和果膠成分,能幫助清理腸胃,緩解便秘,減肥效果尤為顯著。

熱門文章
黃瓜快速減肥 不宜多生食

  黃瓜是一味可以美容的瓜菜,被稱為“廚房裡的美容劑”,經常食用還可防止唇炎、口角炎發生。另

如何正確安排減肥茶及減肥餐

減肥餐:  如今的減肥餐可根據其服用方法分為代餐類和輔餐類。代餐類就是代替正餐的減肥食品。其服用方法各異,但除了減肥餐以

減肥喝什麼 十道減肥蔬菜湯

.hzh {display: none; }   1.有機蔬菜湯:買幾種不同的有機蔬菜,加

做仰臥起坐能減肚子嗎

概 述 我們一到了夏天就會瘋狂的去減肥,有些朋友選擇全身性減肥,也有些朋友選擇局部的去減肥,我們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