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飲食減肥 >> 減肥食譜 >> 果蔬類減肥食譜 >> 四種食物 減肥效果超好

四種食物 減肥效果超好

  營養專家指出,一些酸性食物能補充人體所需的維生素和礦物質,能夠助消化,如以下四種酸性食物代表,不僅營養還有助於減肥哦!

  推薦食物:檸檬

  檸檬一般不生食,而是加工成飲料或食品,如檸檬汁、檸檬果醬、檸檬片、檸檬餅等,可以發揮同樣的藥物作用,如提高視力及暗適應性,減輕疲勞等。

  推薦食物:山楂

  山楂含枸橼酸、蘋果酸、抗壞血酸、酶和蛋白質、碳水化合物,有很好的健胃、助消化作用,且山楂中含有脂肪分解酶,對減肥有利,可輔治繼發性肥胖症。

  推薦食物:酸奶

  很多女性喜歡喝酸奶,一個重要的原因就是認為不管喝多少,都不會發胖。

  酸奶確實有一定的減肥效果,主要是因為它含有大量活性乳酸菌,能夠有效地調節體內菌群平衡,促進胃腸蠕動,從而緩解便秘。再就是酸奶具有較強的飽腹感,輕微饑餓時喝一杯可以有效緩解迫切的食欲,從而減少下一餐的進餐量。

  推薦食物:番茄

  番茄最惹人喜愛的就是它那酸酸甜甜的口感了,生吃能消暑解渴,熟食能調味配菜,酸甜爽口。番茄裡所含的蘋果酸、檸檬酸等有機酸,能促使胃液分泌,對脂肪及蛋白質的消化。所含果酸及纖維素,有助消化、潤腸通便作用,可防治便秘。

  此外,春季氣候變化大,情緒容易受到季節影響。番茄裡的番茄紅素能夠清澈血液、促進代謝,具有放松神經、緩解壓力的作用。

  小編提醒:雖然吃酸性食物有易於減肥,但中醫認為,春季陽氣升發,為扶助陽氣,調養脾胃,酸食也不宜使用過多,因此想減肥的MM要注意不要過量哦!

熱門文章
上班族全天瘦身不停歇

.hzh {display: none; }   1. 刷牙洗臉時做提髋運動:站立膝蓋稍彎

埋線減肥手術 讓你快速達到理想體重

今天小編就帶大家進一步了解這項埋線減肥手術,到底如何讓人短時間內快速減肥。  一日三餐嚴格控制飲食  米可白表示,過去一

菊花山楂減肥茶 健康降脂去油膩

一般應選空腹時飲水,會更利於身體吸收。飲用的水也不能為純淨水和蒸餾水,它們水性太酸會傷害身體,對腎髒不好的人來說更為不利

牽牛子治療肥胖的偏方

小編推薦牽牛子來治療肥胖哦,下面就為大家帶來牽牛子治療肥胖偏方,感興趣的朋友一起來看看吧!  中醫治療肥胖的偏方  取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