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飲食減肥 >> 減肥食譜 >> 果蔬類減肥食譜 >> 秋季適合吃什麼水果來減肥

秋季適合吃什麼水果來減肥

  西紅柿

  吃新鮮的西紅柿可以利尿及去除腿部疲憊,減少水腫的問題,如果是生吃的話,效果就更好,但是脾胃虛寒及月經期間的婦女最好不要生吃。

  奇異果

  奇異果除了維他命C是它的強項外,其纖維素亦十分豐富,可以增加分解脂肪的速度,避免腿部積聚過多的脂肪。

  西瓜

  西瓜它是生果中的利尿專家,多吃可減少留在身體中的多余水分,本身的糖分也少,而且西瓜的熱量也極低.多吃也不會致肥。

  蘋果

  吃蘋果既能減肥,又能幫助消化。秋季吃什麼水果減肥?蘋果是一種很好的減肥水果,蘋果中含有多種維生素、礦物質、果糖等,是構成大腦所必須的營養成分。蘋果中的纖維,對兒童的生長發育有益,能促進生長及發育。蘋果中的鋅對兒童的記憶有益,能增強兒童的記憶力。但蘋果中的酸能腐蝕牙齒,吃完蘋果後最好漱漱口。但是蘋果不能作為主食來減肥,因為沒有考慮到熱量需要和營養均衡的因素,這樣減肥減去的大多也只是水分,反彈後極大可能會比減肥前還要胖。

  香蕉

  香蕉雖然卡路裡很高,但脂肪卻很低,而且含有豐富鉀,又飽肚又低脂,可減少脂肪在下身積聚。

  西柚

  西柚大家早早便知西柚卡路裡極低(查看西柚的卡路裡),多吃也不會肥,但它亦含豐富鉀,有助減少下半身的脂肪和水分積聚。

熱門文章
局部減肥操 輕松讓你從頭能瘦到腳

瘦臉頰:“獅吼”功  做深長的呼吸,每一次都強有力地呼氣,張大嘴巴,把舌頭伸出到極限,同時發出&

如何自制荷葉茶遠離肥胖

   中藥減肥茶是一種標本兼治的減肥方法,在中藥減肥茶中口碑比較好的就是荷葉減肥茶!喝上一杯荷葉減肥茶不僅僅能

快速瘦手臂 6招速減蝴蝶袖 享瘦美臂無極限

瘦臂是一個比肩艱難的過程,這裡的肉不像身上其他多余的肉那樣松垮,堅固粗大的手臂,如果想要瘦下來的mm們一定要有毅力和恆心

孩子就應該多睡,長大才不易發胖

  3歲兒童若每天睡眠時間低於9小時,則在其進入中學以前就會顯示出長胖的跡象。數據顯示,睡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