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飲食減肥 >> 減肥食譜 >> 果蔬類減肥食譜 >> 飯前吃半個柚子 1個月就變瘦

飯前吃半個柚子 1個月就變瘦

飯前吃半個柚子 1個月就變瘦。

  柚子的減肥原理

  比起其他水果來,它屬於柑橘類,維生素C的含量豐富,而且纖維含量也很多,易產生飽腹感。然而它的熱量卻很低,可以和西瓜媲美。柚子發揮卓越減肥功效的在於它含有豐富果酸等,能有有效刺激胃腸黏膜,影響營養物質的吸收,從而抑制亢性食欲。從而抑制血糖在肝髒中轉化為脂肪。柚子是低GI食品,所以,就算吃多了一點,它的熱量也不過被迅速轉化為脂肪。

  柚子怎麼吃可以減肥呢?

  方法1:飯前吃半個柚子

  在用餐前15分鐘,吃半個或1/4個柚子,重量估計在半斤以上。酸酸甜甜的柚子能有效控制食欲,讓你在吃飯的時候減少吃飯的分量。而且柚子可以吸收體內的脂肪。每餐前都這樣吃,堅持一個月,你的腰圍和小肚子能明顯變小,搖身一變成瘦人哦!

  方法2:把柚子當零食

  在減肥過程中,通常會感覺自己餓的快,或特別想吃東西,這時你可選擇柚子當零食,把巧克力、餅干、膨化等食品統統甩開,讓酸酸甜甜的柚子成為你的瘦身幫手。這樣就可以減少脂肪的堆積啦!而且可以把體內的脂肪排出來。

  方法3:柚子冰糖汁

  原料:柚子半個、冰糖少許、純淨水適量

  做法:

  1、先把柚子去皮,分成小瓣,放在碗中待用。

  2、將柚子和水放入攪汁機內,攪出的汁倒入杯中,放入少許冰糖即可飲用。這個方法最適合喜歡喝果汁的MM們啦,每天喝上幾杯,一個月就能見效啦,輕輕松松便能瘦一圈。

  方法4:柚子熱飲

  當你覺得上述方法吃起來很冷,不習慣的話,就試試柚子熱飲吧。

  材料:柚子半個、水適量(根據自己的飲用量自定)、糖1小勺。

  做法:

  1、把柚子分成小塊,放入鍋內,加入水大火燒開。

  2、轉入小火,熬30-60分鐘加入糖即可。

  補充:柚肉中含有非常豐富的維生素C以及類胰島素等成分,故有降血糖、降血脂、減肥、美膚養容等功效。經常食用,對高血壓、糖尿病、血管硬化等疾病有輔助治療作用,對肥胖者有健體養顏功能。

進入減肥論壇和大家一起減肥 >>

熱門文章
怎樣減肥最快最有效最健康

   .hzh {display: none; }   怎樣減肥最快最有效最健康?  肥胖人

甩掉肌肉腿 三個步驟就搞定

現在小編為您介紹如何減去肌肉腿吧。  一是有氧訓練  應該說有氧訓練是最根本最主要的訓練手段,不管是減脂肪還是減肌肉,但

4個動作快速消除腰部脂肪

動作1  Step1:平躺,右膝彎90度,左手臂壓住彈力繩,若繩子太長可繞成圈狀;右手則拉住彈力繩另一端握把。建議可在手

檸檬泡水 1周減8斤

  現代營養學認為,檸檬具有很高的藥用價值。對愛美的女性來說,它首先是一種非常有效的減肥食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