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飲食減肥 >> 減肥食譜 >> 果蔬類減肥食譜 >> 3種春季減肥蔬菜 吃吃就瘦

3種春季減肥蔬菜 吃吃就瘦

3種春季減肥蔬菜 吃吃就瘦。

  許多人有這樣一個誤解:吃蔬菜、水果不會發胖,因而大吃特吃。尤其是那些身體偏胖或擔心發胖的人,不敢吃葷菜,只好猛吃果蔬,結果身體不但不瘦,反而越來越胖。

  這是因為這些人沒有經過選擇,過多地食用果蔬。果蔬中大量的碳水化合物被機體吸收,無法被機體消耗,堆積在體內。胖人到底該吃哪些果蔬呢?

  春季減肥蔬菜一:黃瓜、冬瓜

  因為黃瓜中含有丙醇二酸,這種物質有助於抑制食物中的碳水化合物在體內轉化為脂肪。而冬瓜能去掉體內多余的脂肪,不妨經常食用。

  春季減肥蔬菜二:蘿卜、韭菜

  蘿卜因含有辛辣成分芥子油,可促進體內脂肪的新陳代謝,減少脂肪在體內積聚,以減少發胖。而韭菜等作為一種富含纖維素的食物,有通便作用,同時它還能減少別的食物在腸道停留的時間,減少腸道對脂肪等的吸收,利於減肥。

  春季減肥蔬菜三:芥菜

  芥菜,有助於去掉人體內的脂肪,利於保持苗條的身材。

進入減肥論壇和大家一起減肥 >>

熱門文章
有比較理想的減肥藥嘛?

有比較理想的減肥藥嘛?

毛巾減肥瑜伽 三個動作打造最性感美腿(圖)

  一、跪姿單踢腿瑜伽 .hzh {display: none; }   step1&nbs

瑜伽減肥 練出完美身材

溫馨提示:腹式呼吸在吸氣時輕輕收縮腹肌,呼氣時再將腹部放松,呼吸時要緩慢,用鼻吸氣用口呼氣。  1、至善式  坐姿,彎曲

每日擴胸練出迷人後背曲線

   瘦背運動:每日擴胸   只要一有時間就做大幅度的擴胸運動,可以時而快速、時而緩慢的調整節奏。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