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飲食減肥 >> 減肥食譜 >> 果蔬類減肥食譜 >> 涼拌西瓜皮的做法 清涼爽口消暑瘦身

涼拌西瓜皮的做法 清涼爽口消暑瘦身

  一、涼拌西瓜皮的減肥原理

  西瓜皮味甘、淡,性涼;歸心、胃、膀胱經;具有清涼消暑,解渴利尿的功效。

  西瓜皮解暑清熱、開胃生津,含糖不多,低熱量,清涼爽口,適合減肥的人群食用。

  溫馨提示:脾胃虛寒的人不適合吃西瓜皮,西瓜也最好少吃。因為其性偏涼會使病情加重。

  二、涼拌西瓜皮的做法

[圖片中心]瘦身廚房:涼拌西瓜皮 微甜爽口消暑瘦身 /12)[進入圖集]

      1.准備材料:准備西瓜皮1/8個,香菜1根,鹽、糖、米醋、味精、香油少許。

      2.西瓜留瓤:西瓜留一點瓤,別都去掉,這樣吃起來有甜絲絲的口感。

      3.切成小丁:用刀片去綠色的硬皮部分。將切下來的西瓜皮,切成1-3cm大小的小丁,放入碗中。

      4.制調料:用鹽、糖、味精、醋、香油制成調味料,淋在西瓜皮小丁上。

      5.香菜切段:香菜洗淨切成段,也放入碗中。

      6.完成:將西瓜皮小丁與香菜和調味料拌勻即可食用,放在冰箱裡冰一會兒更消暑。

    更多瘦身廚房專題 >>

    熱門文章
    三式有氧瘦身操 燃脂效果非常顯著

    減肥最有效的燃燒脂肪的運動還是做有氧運動,怎樣快速有效的做燃脂減肥運動?下面推薦3式有氧操,下班後去公園或者是利用周末的

    蘋果酸奶減肥法也有禁忌

    最近網上有一種減肥方法非常火爆,被宣稱可以狂甩十五斤,這個減肥方法就是傳說中的蘋果酸奶減肥法。不過蘋果酸奶減肥法也必須要

    請問大家怎麼樣減肥好?

    請問大家怎麼樣減肥好?

    腳底按摩減肥一個月瘦10斤

    是一種健康的按摩減肥方法。那麼,腳底按摩減肥?下面為大家介紹5個腳底按摩減肥法,讓你輕松月瘦10斤哦!  腳底按摩的原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