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飲食減肥 >> 減肥食譜 >> 果蔬類減肥食譜 >> 蔬菜汁減肥新口味 混搭水果加倍瘦身

蔬菜汁減肥新口味 混搭水果加倍瘦身

  胡蘿卜

  提高食欲和對病菌感染的抵抗力。還能幫助提高哺乳期母親分泌奶汁的質量。另外有緩解結膜炎以及保養整個視覺系統的作用。

  推薦喝法:胡蘿卜蘋果汁

  材料:胡蘿卜、蘋果、檸檬、蜂蜜

  1.胡蘿卜洗淨,去皮切成小塊。蘋果去皮切成塊,准備好檸檬。

  2.把胡蘿卜塊和蘋果放入攪拌機裡。加入蜂蜜擠上檸檬汁。

  3.加入適量的涼開水攪打成汁即可飲用。

  白菜

  白菜對於促進造血機能的恢復、抗血管硬化和阻止糖類轉變成脂肪、防止血清膽固醇沉積等具有良好的功效。白菜汁所含的硒,除有助於防治弱視外,還有助於增強人體內白細胞的殺菌力和抵抗重金屬對機體的毒害。

  推薦喝法:菠蘿白菜汁

  材料:菠蘿、白菜幫

  做法:

  將菠蘿和白菜幫分別切成小塊。

  將兩樣材料同時放入攪拌機,攪拌成汁就可以了。為口味更佳,可以加入少量蜂蜜。

  番茄

  醫學專家認為,每人每天吃上2個番茄,就可以滿足體內一天維生素C的需求。番茄含有大量檸檬酸和蘋果酸,對整個機體的新陳代謝過程大有裨益,可促進胃液生成,加強對油膩食物的消化。

  推薦喝法:番茄蘋果汁

  材料:番茄、蘋果、少量白砂糖

  1.將番茄洗淨,用開水燙一下後剝皮,用搾汁機或消毒紗布把汁擠出。

  2.蘋果洗淨,削皮,放入搾汁機中攪打成汁。

  3.蘋果汁兌入番茄汁中,然後加入少量白糖調勻,沖入溫開水,即可直接飲用。

  黃瓜汁

  利尿功效名列前茅。還能調節血壓,預防心肌緊張和動脈硬化。對牙龈損壞及對牙周病防治也有一定功效。黃瓜汁還有助美容,能預防頭發脫落和指甲劈裂;含脂肪和糖較少,是理想的減肥飲料。

  推薦喝法:黃瓜雪梨汁

  材料:黃瓜、雪梨

  做法:

  1.黃瓜和雪梨洗干淨切成塊。

  2.然後將黃瓜和雪梨放進搾汁機,搾成汁水即可飲用。

  芹菜汁

  可以作為利尿劑以及降壓良藥。由於芹菜的根葉含有豐富的維生素A、B1、B2、C和維生素P,所以尤其適合維生素缺乏者飲用。

  推薦喝法:番茄芹菜汁

  材料:番茄、芹菜、檸檬

  1.番茄洗淨去皮,切成小丁;芹菜洗淨去葉,切成小段。

  2.將番茄、芹菜,放入搾菜汁器中搾汁,倒入杯中,加檸檬汁調味即可。


熱門文章
過度運動減肥對私處的五大傷害

許多mm都認為運動是最健康的減肥方法,於是拼命運動,豈不知運動過度對女性私處的傷害非常大。  傷害一:外陰創傷  如果在

上身瘦下身胖怎麼辦,7款美食幫你從頭瘦到腳

柚子  柚子裡面不僅含有豐富的有機酸、植物多糖、維生素C和礦物質,還含有揮發性芳樟醇。  有機酸和多種維生素能在體內促進

按摩減肥5招瘦肚子 排毒消脂收腹最舒服字號

腹部按摩減肥法一:調和腹部  動作:把更有力的手放在腹部,另一只手按在上方,圍繞肚臍,在整個腹部(上至肋骨下方,下至肚臍

綠茶幫你快速解脫肥胖困擾

越來越多的年輕人,尤其是女性朋友都養成了每天喝茶的習慣,今日小編就為大家介紹幾款綠茶飲品,讓大家輕松減肥。  一、薏苡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