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飲食減肥 >> 減肥食譜 >> 果蔬類減肥食譜 >> 《番茄瘦身力》瘦得健康又漂亮

《番茄瘦身力》瘦得健康又漂亮

  吃番茄也能瘦?

  是! 番茄不但能防癌、抗衰老,還能瘦身!

  越吃越瘦的番茄低卡食譜餐,配合適量運動,健康享“瘦”!不挨餓,不復胖!


  減肥=節食+運動,但你能節一時之食,能節一輩子麼?

  只靠運動,不控制飲食,根本瘦不下來,沒吃對才是肥胖的根本原因!

  番茄瘦身法, 越吃越瘦的番茄低卡食譜餐,配合適量運動,健康享“瘦”!不挨餓,不復胖!

  本書主要是透過圖文食譜與淺顯易懂的說明,提供給讀者對於“番茄減肥法”的正確觀念,並收錄了40道美味番茄低卡食譜餐,讓讀者實際動手做,步驟淺顯易懂,初學者也能輕松學會!此外,精心設計了“番茄瘦身周菜單與計劃表”,透過了解每天飲食狀況和每周體重的變化,提醒自己在飲食上的缺失。本書還附加“常見蔬果和水果的熱量與營養成分表”,供讀者參考。

  ★一周番茄菜單計劃表,按表操課!瘦得健康又漂亮

  本書為愛美女性設計了簡單的番茄瘦身周菜單+計劃表,透過了解每天飲食狀況和每周體重的變化,提醒自己在飲食上的缺失。從記錄開始,一起加入減肥大作戰吧!

  ★低於500卡的美味低卡番茄餐40道,簡單享瘦,不挨餓、不復胖!

  番茄美味料理大變身,每道食譜經熱量計算後,做出多種食材變化的低卡減肥餐。主食、菜品、湯品、甜點一應俱全,無論是要吃飽吃巧,減肥不必禁口腹之欲,完全滿足你的味蕾!

  ★吃番茄的7大好處!

  常常吃番茄,卻不知道它的好處有哪些嗎?吃番茄,增進食欲;吃番茄,幫助睡眠;吃番茄,消除水腫;吃番茄;緩解便祕……小小的番茄,大大的魔力,本書將完整為你揭秘番茄的魅力所在!


熱門文章
番茄+李子減肥食譜 酸酸甜甜瘦全身

番茄+李子功效:  番茄瘦身餐是健康減肥好幫手,它含有豐富的胡蘿卜素、維生素B和C,尤其是維生素P的含量居蔬菜之首。蕃茄

盛夏蘑菇減肥瘦身食譜 美味+營養美食美刻享瘦

在歐美現在很流行蘑菇減肥瘦身的方法,這種方法不僅可以快速瘦身還能保證胸部不會縮水,同時還能為人體補充豐富的營養物質,那麼

明星減肥小妙招 讓你像明星一樣瘦

你想知道明星減肥小妙招都有哪些嗎?你想像明星一樣擁有魔鬼般的身材嗎?相信大家都看到了明星出現在熒幕前那光輝

長期空腹跑步會增肥且不利於身體健康

跑步是最流行的強身健體和減肥瘦身的運動項目,既不需要昂貴的健身器材,又不需要向籃球場足球場一樣那麼廣闊的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