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飲食減肥 >> 減肥食譜 >> 果蔬類減肥食譜 >> 春季吃4種維C水果減肥 不懼天干地燥

春季吃4種維C水果減肥 不懼天干地燥

  蘋果

  是我們最常見的食物了,經常都有人用蘋果減肥法減肥,而且得到的效果也不錯呢!用蘋果減肥法首先一定要對自己狠一點,開始減肥的頭三天,一天三頓都只能吃蘋果,隨便你將蘋果“煎皮拆骨”,做法多樣才不會讓人覺得厭惡,堅持吃三天後,要間隔7天才能吃一次蘋果三天減肥食譜。另外,在三天蘋果減肥法後,飲食要盡量清淡,不要大魚大肉。

  香蕉

  因為香蕉裡面富含膳食纖維,並且是潤腸排毒的最好水果,深受減肥MM們的歡迎。想用香蕉減肥的女生,可以每到吃飯的時間,就用香蕉蘸一些蜂蜜食用,既能飽腹,又能減肥,因為香蕉熱量低,同時可以促進排便。但要小心過急減重引起的不適哦!

  葡萄柚

  葡萄柚的維生素C及其豐富,而且糖分也不高,如果每天食用1顆葡萄柚來代替1餐飯,不僅熱量低,經過一段時間,就會自然瘦下來。但是MM們要注意,避免空腹食用葡萄柚會引起腸胃不適,因此,可以和橙子、草莓等一起炮制食用。

  檸檬醋

  用檸檬搾汁後加上食用醋,具有減肥效果的同時,還能美容煥膚哦!因為檸檬富含維生素C,經久耐放,可以減少女性臉部黑斑、雀斑的生長幾率,同時還具有美白效果。經常吃檸檬醋可以瘦身,但是要注意別食用過度,會傷胃。

熱門文章
適合男人快速減肥方法有哪些

   男士減肥的必要性   1.由於現代社會壓力過大,再加上男士們經常要去喝酒應酬,久而久之就會造成

普拉提腹部減肥快速方法

嬛嬛一袅楚宮腰,自古君王好細腰。不少的時裝設計都強調腰部曲線,腰身美不美影響著穿衣服的效果。

下蹲運動 提臀又瘦腿

下蹲運動的好處:下蹲5分鐘,塑造翹臀蠻腰、筆直美腿。  要塑造有女人味的身型,首先要從正確活動股關節周圍的肌肉開始,這一

針對身體各部位瘦身的食物

針對身體各部位瘦身的食物  也許你知道許多蔬果具有減肥瘦身的功效,但是可能你不知道針對身體各部位它們有加倍減瘦的功效,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