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飲食減肥 >> 減肥食譜 >> 果蔬類減肥食譜 >> 7種減肥瘦身水果 讓夏季窈窕輕盈

7種減肥瘦身水果 讓夏季窈窕輕盈

  一、蘋果

  蘋果含有豐富的膳食纖維——果膠。果膠有保護腸壁、活化腸內有用的細菌、調整胃腸功能的作用,所以它能夠有效地清理腸道,預防便秘。蘋果在通便問題上能起到雙向調節作用。當大便秘結時,多吃蘋果可以起到潤腸通便的作用。蘋果中的果膠可以吸收與自己本身容積2.5倍的水分,使糞便變軟易於排出,可以解除便秘之憂。當大便腹瀉時,果膠又能夠吸收糞便中的水分,使稀便變稠,從而起到止瀉的作用。蘋果的這種雙向調節十分柔和,尤其適合老人和嬰幼兒。蘋果流水洗干淨一天吃1-2個,每天早晚空腹。

  二、猕猴桃

  猕猴桃含有較多的膳食纖維和寡糖、蛋白質分解酵素,除了可以快速清除體內堆積的有害代謝產物,預防便秘外。還可以預防結腸癌。猕猴桃含有豐富的維生素C,是提高免疫力和軟化血管的。每天早上空腹1-2個,隔一個小時再進食即可。

  三、柑橘

  柑橘含有豐富的膳食纖維,促進胃腸蠕動和消化,不能降血脂、血壓。每天吃2-3個既可以,多了怕有些人容易上火。橘子肉上的白色經絡絲都可以吃的。

  四、梨

  梨含有水分很多,潤腸通便,利尿降壓,而且對咽炎也很好。每天吃1-2個。

  五、草莓

  草莓不僅含有豐富的維生素和礦物質,膳食纖維也很高,潤燥生津,調理腸胃。多吃幾個也不會受涼或上火。是老少鹹宜的好水果。

  六、菠蘿

  菠蘿有清腸排毒作用。菠蘿蛋白酶有有效分解食物中蛋白質,增加腸胃蠕動。將菠蘿去皮後切成小塊,放入果汁機中攪拌,倒出汁後與蜂蜜和檸檬汁一起混勻後飲用。潤腸通便,瘦身減重。

  七、熟香蕉

  熟的香蕉膳食纖維很高,含鉀也很高,潤腸通便,但青的還沒熟的效果不明顯。

熱門文章
瑜珈讓你遠離游泳圈的煩惱

對白領們來說,最容易發胖的部位莫過於腰腹部了,積累了不少的腹部脂肪可不是一朝一夕就能減下來的哦,但要是你肯努力練習以下這

辦公室健身:背部體操

腹肌的訓練  頭垂下,兩手握住椅子的兩側往上提。這時下腹部用力,將身體弓起,保持這個姿勢,停止呼吸3~5秒,再慢慢吐氣,

上班途中的收腹小動作

  搭地鐵這種固定不變的搭車時間是絕佳的運動時機。無論是坐在椅子上, 或者是站立不動,均能有

炎炎夏日 游泳減肥有講究

炎炎夏日,很多人想通過游泳來達到運動減肥的效果。游泳減肥如何事半功倍,不妨和小編來聽聽專業人士的建議。  專業人士認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