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飲食減肥 >> 減肥食譜 >> 果蔬類減肥食譜 >> 吃水果也要挑時辰 減肥水果吃法

吃水果也要挑時辰 減肥水果吃法

  高熱量的水果建議你在早上當作早餐享受,熱量大約到了中午就已經消耗掉,這樣一方面可以有足夠的營養讓早上的身體有體力,一方面又不怕累積多余的卡路裡。

  而中午還是可吃午餐,下午四點以後,腸胃蠕動變慢,就應該吃少一點。很多藝人在晚上六點以後就不進食,在這裡也建議如果要減肥,晚上八點以後應該不要吃任何食物。

  餐前吃水果,補充維生素。兩餐之間吃水果,可及時補充大腦和身體所需的能量,此時水果中的果糖和葡萄糖能被人體快速吸收。例如:

  紅棗最好餐前吃。紅棗有“天然維生素C丸”之美稱,空腹時攝入維生素C,吸收效果最好。需要提醒的是,過多食用紅棗可能會引起胃酸過多和腹脹,消化不良者應少量食用。

  桃子也可餐前吃。熟透的桃子性質溫和,熱量較低。飯前吃有利於營養吸收,不會特別刺激腸胃。但桃子含膳食纖維多,飽腹感強,每次別吃太多。

  餐後水果助消化。餐後1小時吃水果有助於消食,可選擇菠蘿、山楂等有機酸含量多的水果。但不建議晚餐後吃大量水果,既不利消化,又很容易因吃得過多,使其中的糖轉化為脂肪在體內堆積。

  菠蘿可在午餐後食用。菠蘿的蛋白分解酵素可以幫助肉類的蛋白質消化,在午餐後吃可以解油膩。如果餐前空腹食用,菠蘿富含的蛋白分解酵素會傷害胃黏膜。

熱門文章
夏天減肥食譜涼拌海蜇絲

夏天最簡單的減肥食譜涼拌海蜇絲  材料:海蜇絲30g、蕃茄50g、小黃瓜40g。  做法:  1.准備醋1大匙、高湯1/

冬瓜排毒瘦身湯幫你健康減重20斤

冬瓜排毒瘦身湯幫你健康減重20斤,餓了就吃上幾口,盡量等湯涼了再喝。堅持吃蝦仁燴冬瓜,一個月配合適 量運動

適合孕婦的運動方式

下面介紹的幾種鍛煉方式對准媽媽來說通常是安全的,但有些運動可能不適合懷孕最後幾個月的孕婦,要先向醫護人員咨詢一下,然後再

不用藥物怎樣減下半身

不用藥物怎樣減下半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