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飲食減肥 >> 減肥食譜 >> 果蔬類減肥食譜 >> 女人至愛:莓類水果美容減肥兩不誤

女人至愛:莓類水果美容減肥兩不誤

  草莓為何能減肥?

  草莓、藍莓、蔓越莓……它們可不只是有酸酸甜甜的可愛滋味,據營養學家研究發現,莓類水果營養價值非常高,值得每天食用。莓類中含維生素C、類黃酮素等抗氧化物質及豐富果膠,能養顏美容、改善便秘;還含有對抗壞膽固醇的成分,有助於防治高血脂和心髒病。同時能幫助排出體內毒素及多余脂肪,對減肥很有幫助。不同莓類,其健康療效各有不同。

  藍莓:含有一種名為花藍甘的營養素,是莓類中含量最高的,可以增強夜間視力,預防夜盲症。此外,藍莓還有治療腹瀉的功效,能增強身體抵抗力,預防癌症、心髒病及中風等疾病。

  黑莓:含極豐富的鉀質,可有效控制血壓。豐富的維生素A含量則能平衡皮膚的油脂分泌。另外,它含有人體每日所需10%的鎂質,連同維生素C,可止血及加速傷口的痊愈。

  草莓:所含維生素C是眾莓之冠,在100克(約6枚)的草莓中就含有56.7克的維生素C,足夠每人每天的所需量,可以幫助抗氧化防衰老。

  蔓越莓:歐美最為風行的蔓越莓,名列抗老化食物前十位。所含多酚等營養成分能有效對抗膽固醇,保護心血管,經常食用,還能保護人體免受泌尿道感染。

  健康指引:

  莓類食用指南:最好即買即食,否則必須冷藏在0~2℃的冰箱中,最多只能貯放一星期,有些甚至只可放3日,吃時才用水洗淨。如果洗淨後放入冰箱,則容易發霉。

熱門文章
抽脂可減肥

  抽脂是目前相當熱門的美容項目,不外乎是希望讓自己的身材變得更好。但一般人並不清楚抽脂手術

重現美腿三步驟

———塗抹方式首步曲  將纖體液(瘦身霜)擦拭於小腿、大腿、臀部及腹部。再放一張椅子

怎樣能輕松減肥

怎樣能輕松減肥

走路減肥其實很簡單!

走路減肥,聽起來多少有點不可思議,不過,如果方法得當,走路減肥其實很簡單,想讓下半身更窈窕,最簡單有效的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