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飲食減肥 >> 減肥食譜 >> 果蔬類減肥食譜 >> 橙子乃瘦身法寶 怎樣吃橙子能快速減肥?

橙子乃瘦身法寶 怎樣吃橙子能快速減肥?

  1、橙子減肥湯

  原料:橙子l000克,生姜50克,檀香末25克,鹽20克,甘草末50克。

  做法:橙子連皮切成片,生姜切片,然後一起煎水,30分鐘後放入以上調料即可。

  此湯能寬中理氣,消除肥胖。每次服用1碗,每天三次。在服用此湯時,要保持愉快的心情,多做運動,全身有出汗的感覺最佳。

  2、一日三餐,速效減肥

  早餐西紅柿一個、熟蛋一個、一杯鮮搾果汁。

  午餐蒸蛋一碗、西紅柿湯1碗、鮮橙一個。

  下午茶鮮搾果汁一杯。

  晚餐番茄一個、熟蛋一個、鮮橙一個。

  在采用此減肥法的時候最好不要吃其它食物,可以喝白開水。兩餐之間可加一杯鮮搾果汁或一份蔬菜沙拉。需要注意的是,這個餐單只可用四天,然後停止兩星期後再用。停止用的那段時間你可以以綠色蔬菜和水果為主。

  適合人群:想快速瘦身的姐妹都適合。

  溫馨提示:肥胖的原因與消化系統紊亂而積聚脂肪、廢物與毒素有關。酸鹼平衡可改善身體的消化、吸收、新陳代謝及排洩系統,但進食之前必定要知道食物是酸性、鹼性還是中性。橙子飯前或空腹時不宜食用,否則橙子所含的有機酸會刺激胃黏膜,對胃不利。吃橙子前後1小時內不要喝牛奶,因為牛奶中的蛋白質遇到果酸會凝固,影響消化吸收。

  橙子的減肥原理:

  橙子被稱為“療疾佳果”,含有豐富的維生素c、鈣、磷、鉀、β-胡蘿卜素、檸檬酸、橙皮甙以及醛、醇、烯類等物質。

  橙子多纖維又低卡,含有天然糖分,是代替正餐或糖果、蛋糕、曲奇等甜品的最佳選擇,嗜甜而又要減肥者可以吃橙子來滿足對甜食的欲望。加之橙子富含纖維,多食有助排便,能減少體內積聚毒素。

  愛吃橙子的你是不是看到了橙子神奇的法力呢?想快速瘦身的姐妹們趕緊行動起來,向肥胖說拜拜!

熱門文章
脂肪的秘密

  如果你希望自己健康,一定要認真看這篇文章,因為脂肪的正確攝取在很大程度上影響著我們的身體

最簡單的瑜伽減肥 一周快速瘦大腿

大家都認為瑜伽減肥是最簡單的減肥方法,不用激烈運動也能達到瘦身效果。其實瑜伽減肥也是一種運動減肥的方式,需

八種抗氧化美食 幫助你葆青春

櫻桃  櫻桃汁能幫助面部皮膚嫩白紅潤、去皺清斑,是不少美白產品的最愛。櫻桃不僅富含維生素C,而且含鐵極其豐富,是山楂的1

肥胖人要警惕脂肪肝

許多肥胖人經過B超及肝穿刺檢查常常發現肝髒發生了脂肪性變,肝組織檢查表明:約50%的肥胖人合並脂肪肝,特別是腹部肥胖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