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飲食減肥 >> 減肥食譜 >> 果蔬類減肥食譜 >> 多吃李子排毒瘦身 秋季女人瘦身不可錯過

多吃李子排毒瘦身 秋季女人瘦身不可錯過

  一、李子+番茄

  李子和番茄都是低卡路裡的水果,將兩者結合起來,減肥效果可是能加倍的!尤其是將兩者來做湯,營養素和減肥成分更容易讓人體吸收,能達到更好的減肥效果。下面就來教大家做李子番茄湯。

  李子番茄湯

  原料:紫李子2個、番茄300g、清湯500g、黃油10g、牛奶100g、羅勒葉幾片、鹽少許、胡椒粉少許。

  做法:

  1、番茄、紫李子一起放入食品料理機,打成泥備用。

  2、熱鍋中放入黃油融化,倒入番茄泥,徐徐加入牛奶,攪拌均勻成糊。

  3、再加入清湯拌勻,大火煮開。

  4、轉文火繼續煮5分鐘。

  5、加鹽、胡椒粉調味,再切些紫李子果粒和羅勒碎,加到湯就可以食用了。

  注意事項:

  1、這個湯不要久煮,否則能破壞其中的營養物質。

  2、輕度消化性潰瘍的人,可以省略到湯裡的李子。

  3、如果要補充番茄紅素、胡蘿卜素等抗氧化成分,要挑選顏色深紅的、或是橙色的,而不是粉紅色的或淺黃色的。

  二、李子+豆漿

  豆漿屬高纖維食物,能解決便秘問題,增強腸胃蠕動功能,使小腹不再凸出。豆漿屬利尿、出汗食物。水聚集在體內無法排出,是造成水腫型肥胖的主要凶手。如果在減重期間多吃一些利尿及耗熱出汗的食物,不但能減少水腫機會,還能帶走一部分熱量,讓你有吃又有瘦喔。若富含高纖的豆漿和有豐富維C及纖維的李子一齊打成汁來喝,那減肥去水腫效果就更佳了!

  李子豆漿汁

  材料:李子3個,蜂蜜適量,豆漿半杯,冰塊數粒。

  做法:

  1、去掉李子的皮及核。

  2、將蜂蜜及豆漿放入攪拌機內攪拌15秒。

  3、加入冰塊攪拌10秒。

  4、最後加入李子攪拌40秒即成。

  注意事項:在果汁中加入少許檸檬汁,酸酸甜甜味道好。

熱門文章
健康瘦身 試試五款中藥減肥方

   .hzh {display: none; }   1、中藥減肥處方:荷葉灰方  組成:

駱駝式減肥瑜伽 有效瘦下半身(圖)

.hzh {display: none; }   駱駝式減肥瑜伽  1、先由金剛坐的坐姿開

針灸減肥的方法

   針灸減肥相信大家已經不陌生了,今天就讓整形外科醫院的專家為大家介紹幾種最常見的針灸減肥方法。 一、

腰部吸脂手術 吸出小蠻腰

整形去除多余的脂肪,塑造一個理想的完美形體,是大多數人的普遍追求。  腰腹部增粗變形後,大多數人首先想到的就是通過運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