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飲食減肥 >> 減肥食譜 >> 果蔬類減肥食譜 >> 水果減肥 長期多食無益

水果減肥 長期多食無益

  1.水果和維生素片同吃

  水果本身就含有大量的維生素。水果和維生素片同吃,會破壞身體的代謝平衡。當體內的平衡受到影響,水分無法輸送時,體內的毒素就會堆積起來,一些營養物質因為缺少水分也無法輸送,這樣反而會影響減肥。

  2.食用過多水果

  水果大多數都是偏涼性的,多吃容易腹瀉。水果沒有蛋白質和澱粉,多吃水果反而會提高血糖的濃度。高血糖在胃裡停留的時間越長,對胃的損害就越大。特別是脾胃不好的人更加不適合吃涼性的水果。

  3.長期香蕉減肥

  香蕉減肥法是廣為人知的減肥方法。但是長期吃香蕉減肥並不科學,也不利於身體健康。香蕉雖然含有豐富的膳食纖維,但是長期吃香蕉會導致身體嚴重缺乏營養。

  4.長期蘋果減肥

  蘋果是低卡高營養的水果,很多人都吃蘋果減肥。但是如果持續吃蘋果減肥並不利於健康。時間一長,即使真的會瘦下來,但是身體因為缺乏營養而導致各種問題,一旦恢復飲食,體重就會回升。因此,蘋果代餐減肥雖然低脂但是不適合長期食用。

熱門文章
小腿粗怎麼減

小腿粗怎麼減 女

最安全最有效的減肥藥是什麼呢?

許多人為了臃腫的身材而煩惱不已,但是很多人工作繁忙,可以用來運動減肥的時間非常少,許多人都嘗試著尋找最安全最有效的減肥藥

背部贅肉多怎麼減啊

背部贅肉多怎麼減啊?背部太過豐滿、肥胖的話,這無疑是給女性朋友增添了一到“防御線”

多種運動相結合加速燃燒脂肪

競走  走路也是可以幫助大家減掉身上的贅肉的,而競走可以加速身上脂肪燃燒。每天堅持練習競走半個小時以上就能看到明顯的減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