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飲食減肥 >> 減肥食譜 >> 果蔬類減肥食譜 >> 夏季減肥 讓你愛上西瓜的4個理由

夏季減肥 讓你愛上西瓜的4個理由

  1、加速代謝促瘦身。西瓜含有94%以上的水分,所含水分不是普通水果能夠比得上的。吃西瓜能夠排除體內對於的水分,消除水腫的同時排出體內的毒素,新陳代謝自然就會變好,減肥也將變得更容易!

  2、低脂低熱量。西瓜不含脂肪,且熱量很低,每100g的西瓜只有31kcal的熱量。而且吃西瓜容易飽腹,能夠減少其它高熱食物的攝入量,當然就會瘦下來。

  3、減脂肪不減營養。西瓜中含有的氨基酸能夠幫助身體排毒,消除減肥。但是西瓜本身的營養素含量卻很豐富,富含維生素和礦物質,是夏季不可多得的減肥食物。

  4、利尿排毒去水腫。俗話說“熱天兩塊瓜,草藥不用抓”,可見西瓜的功能之大。西瓜具有顯著的利尿功效,特別適合水腫型肥胖食用。

  最後小編提醒大家,西瓜雖然能減肥,但是一定要控制攝入量,否則很容易不減肥反增肥!

熱門文章
DIY:苋菜減肥

.hzh {display: none; }   你還在為減肥而煩惱ing嗎?嘗試過許多減

夏季減肥喝苦瓜汁效果特好

苦瓜具有排毒降火的功效,其實多吃苦瓜具有減肥的功效。為了幫助大家健康減肥,小編收集了以下資料。  減肥神水—

每天15分鐘讓你瘦出纖細美腿

1、細節瘦腿:墊腳尖無處不在  墊腳尖時在腳尖與地面的接觸點是湧泉穴,刺激這個穴位對全身血液循環都有很好的帶動作用,並且

運動過度的幾種不良反應

我們都知道運動是保證我們身體健康的方法之一,但是有些人運動無法把握好一個度,就容易出現運動過度的情形,下面為大家介紹運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