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飲食減肥 >> 減肥食譜 >> 果蔬類減肥食譜 >> 專家詳細解析香蕉減肥法

專家詳細解析香蕉減肥法

  關於香蕉,之前曾經流行過早餐香蕉減肥法,就水果餐來說,香蕉確實是個不錯的選擇。但是隨便把香蕉跟減肥扯在一起,認為「只要吃香蕉就能瘦下來」,那就有問題了。

  我們知道減肥對女性來說有多麼重要,但是減肥應該是腸道解毒之後的獎賞才對。請不要拘泥於可以瘦幾公斤的數字游戲,多多注意要舒服愉快過一天、早上排便順暢、睡醒的時候精神十足等等感覺面的變化。做到這幾點,才能真正擺脫多余的體重和脂肪,往腸道美人更進一步。

  無論如何,只要持續早餐禁食一段時間,自然會覺得饑餓很舒服。吃午餐前肚子咕噜叫更是好。這代表腸子已經獲得充分休息,發出差不多該上工了的訊號。

  當然,請不要因此在午餐的時候暴飲暴食。因為腸子好不容易才恢復精神,午餐還是一口一口細嚼慢咽比較好。標准份量是在晚餐之前,肚子又會咕噜叫的份量。腸道排毒比較重要。減肥只是次要目的。

  專家提醒,香蕉雖然是公認的健康減肥食品,但是如果要采用香蕉減肥法來減肥的話,那麼要注意以下兩點:

  1、要注意吃的份量,因為香蕉是富含澱粉質的水果之一,同時果糖成分也很高,如果吃多了,還是會長胖的。

  2、使用單一食物減肥很容易會造成營養不均衡,所以在使用香蕉減肥法的時候要注意不能支持香蕉,其他食物也應該要適量攝入。

  還有香蕉性涼,脾胃需要的人一定要謹慎食用,千萬不能因為想要體驗香蕉減肥法而致使身體受到傷害!

熱門文章
根據體質選擇減肥中藥 對症下藥更有效

當然想要有效的減肥,就要根據自己的體質選擇不同的減肥方法,下面四種體質類型,分別選擇不同的中藥減肥配方,對症下藥健康有效

盤點另類女性減肥方法

多吃辣椒  辣椒是減肥的常用熱門食物,因為它能夠有效的促進人體新陳代謝。辣椒在人體內部可以燃燒掉多余的脂肪,而且吃完辣椒

把大蒜塗在臉上,居然變成這樣,太神奇了!

提起大蒜,大家可能都會想到那股氣味,而皺起眉頭。可你萬萬沒想到“蒜有百利”!  美容篇  祛痘消

面部吸脂手術的方法以及分類

  1.頰部吸脂   面頰部在醫學上泛指側面部,具體說來耳前到顴骨、顴弓到下颌緣所圍成的面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