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飲食減肥 >> 減肥食譜 >> 果蔬類減肥食譜 >> 蘋果怎麼吃可以減肥?

蘋果怎麼吃可以減肥?

  這要從兩個方面來理解。一方面,每天只吃蘋果,只是短短的3天時間,此期間內,人的身體內有足夠的能量供給人正常活力的需求。另一方面,有些人過於把注意力集中在減肥期間的身體變化上,或許是由於味覺改變,這種意念對減肥沒有好處。

  吃蘋果盡量選擇新鮮的,如果自己不喜歡的可以不吃。比如胃功能不太好,就要適當控制一下蘋果的酸、甜度,削皮與否?考慮到無法知道買到的蘋果是否屬綠色食品,最好去皮吃。對生吃蘋果有禁忌的人,自己動手搾汁、加熱、烤著吃均可,另有一番風味。市售成品果汁往往有添加劑,盡量不要食用。開動腦筋,吃蘋果也會成為一種享受和樂趣。

  蘋果減肥的目的是通過吃蘋果達到減輕體重的目的,混合吃其它食物就不成其為蘋果減肥。蘋果減肥的伺時,促進體內有毒物質的排洩,混吃其它食物,蘋果減肥的特殊功能將顯著降低。光吃蘋果減肥,由於食物單調,相應地抑制了食欲。如果會餐式的各類果品都吃,往往會過量,既不利於減肥,也容易使腸胃功能紊亂,引起體質下降。

  蘋果怎麼吃可以減肥呢?總結起來就是蘋果要吃鮮的。然後在一個就是在使用蘋果減肥法的時候要注意盡量不要吃其他的水果!

  精彩推薦   減肥食譜| 減肥食譜一周瘦10斤   快速瘦身| 窮人必看日瘦1-2斤   局部塑形| 瘦手臂最有效最快的小方法   快速瘦身| 懶人蜂蜜水減肥法 三日狂瘦10斤   減肥動作| 教你三個小技巧 轉呼啦圈越轉越瘦 點擊查看更多減肥瘦身精彩內容
熱門文章
瘦腿提臀一步到位的減肥操

瘦腿翹臀是女人性感美麗的必備武器。可長期久坐使臀部下垂,腿部粗壯?不用愁。練習下面這套減肥操,不僅可以瘦腿

男性為什麼婚後易發胖?男性怎樣預防肥胖?

許多人往往從婚後身體開始發胖,這是一種較常見的現象。據美國醫學會估計,大多數人婚後的體重平均每年增加1磅,且增加的體重主

初夏最HOT三招減肥秘訣

1、保鮮膜減肥  這種減肥方法在日本年輕女孩中相當流行。每周進行1-2次。  方法:在贅肉橫陳的腹部薄而均勻地塗上白色凡

刮痧瘦腿需定時 達人示范標准刮痧

這個中醫方法用來瘦腿效果真的這麼好嗎?一起跟我們去看看中醫給我們講解的大腿刮痧減肥原理,這樣我們就能知道刮痧到底會不會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