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飲食減肥 >> 減肥食譜 >> 果蔬類減肥食譜 >> 山楂減肥 奇跡賽中藥

山楂減肥 奇跡賽中藥

  山楂減肥原理:山楂瘦身是否瞎說?

  山楂含多種維生素、山楂酸、酒石酸、檸檬酸、蘋果酸等,還含有黃酮類、內酯、糖類、蛋白質、脂肪和鈣、磷、鐵等礦物質,所含的解脂酶能促進脂肪類食物的消化。促進胃液分泌和增加胃內酶素等功能。

  中醫認為,山楂可健脾消積,對減肥有利。可輔治繼發性肥胖症。簡而言之,就是因為它能促進腸胃道功能,加速血液流動。適量服用,對身體並無害處。

  推薦幾個山楂減肥食譜:

  1、山楂湯

  材料:山楂500克,冰糖100克。

  做法:洗淨山楂,去籽,用水把山楂煮到爛熟。放入冰糖,飲湯。

  2、山楂茶

  材料:山楂500克,干荷葉200克,薏苡仁200克,甘草100克。

  做法:將以上的材料,一起研成細末,分為10包。用開水每日沖一包喝。

  山楂只能具有促進腸胃道功能,有促進消化,能減肥,但是吃多了對胃不好。所以使用山楂減肥方法的人要注意掌握一個度哦!

熱門文章
高效燃脂的運動方式推薦

我們都知道要想減肥最好的方式就是控制好飲食和適當的運動,那麼生活中有哪些運動項目的燃脂效果好呢?下面為大家介紹高效燃脂的

十四種減肥果蔬 高效控制食欲

1。紫菜。紫菜除了含有豐富的維生素A、B1及B2,最重要的就是它蘊含豐富纖維素及礦物質,可以幫助排掉身體內之廢物及積聚的

讓OL發胖的幾大不良姿勢

 常年工作在辦公室的OL女性們,平時由於一些不良的坐姿,導致脂肪堆積,身材走樣。下面就為您搜集了

如何瘦手臂 做個無袖美人

不要再為“蝴蝶袖”煩惱了,那就趕緊來做下面的瘦手臂操吧:  瘦臂運動一:鍛煉前臂  方法:在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