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飲食減肥 >> 減肥食譜 >> 果蔬類減肥食譜 >> 日本超人氣果蔬減肥大排名

日本超人氣果蔬減肥大排名

  日本超人氣果蔬減肥1:西紅柿

  西紅柿中富含番茄紅素,抗酸化作用能有效地抑制活性氧的活動,同時抗癌能力也相當高。其富含的維生素K是女性骨骼的救星,對骨質疏松症有一定的預防能力,而維生素E則是維持肝髒功能,改善宿醉。

  在飲食減肥中,番茄紅素與膳食纖維能有效改善便秘問題,淨化腸道。另外,西紅柿中還含有大量的維生素與礦物質,最近流行的夜晚西紅柿減肥法,就是通過這兩種物質來在睡眠中激活生長激素的分泌,令脂肪的分解與代謝效率大大提高。

  日本超人氣果蔬減肥:黑豆

  除了表皮含有的花青素,黑豆富含的營養物質基本上與大豆相同,所以同樣含有大量的大豆異黃酮、大豆皂甙與膳食纖維等,對於想健康飲食減肥的你是不錯的選擇哦!

  異黃酮能調整體內的荷爾蒙平衡與自主神經系統,花青素能提高血液循環,預防骨質疏松,皂甙具有抑制脂肪生成的功效,而膳食纖維則能改善便秘,並吸附在體內多余的脂肪上,將其排出體外。

  日本超人氣果蔬減肥3:卷心菜

  卷心菜富含膳食纖維,具有改善便秘與排毒的功效,特別是減肥中很容易就出現便秘的問題,而由於便秘會令你更加肥胖,是減肥的大敵。

  同時,卷心菜中富含維生素C和維生素K,維生素C能幫助體內生成膠原,有效抑制黑色素的形成,是女性們既瘦身又美容養顏的好食材。

  日本超人氣果蔬減肥4:菌菇類

  菌菇類食物的減肥魅力就在於低卡卻高營養,富含維生素D、維生素B、鉀、磷等物質。其中膳食纖維促進腸道的蠕動能力,幫助排毒,養成易瘦體質。

  殼聚糖也是吸脂的好幫手,能有效降低血糖值與中性脂肪值、膽固醇值等,令內髒脂肪充分燃燒。另外,維生素B群能替代糖質、脂肪與蛋白質,作為能量源。

  果蔬減肥,既綠色健康,減肥瘦身的同時又補充了必須營養,一舉三得,難怪它們在日本人氣這麼高呢。

熱門文章
最快最有效最健康的減肥方法

概 述 現在圍繞在人們身邊的問題越來越多,比如減肥就是一件很麻煩得事情。減肥對於一些愛美人士真的就

掌握2大小方法,快速甩掉蘿卜腿

夏天臨近,不少女性朋友已經穿上短褲短裙了。但是仍然有一部分蘿卜腿MM把自己的雙腿藏得嚴嚴實實,害怕有一丁點的暴露。如果你

加速代謝煲靓湯

  喝熱湯可以讓低落的新陳代謝活起來。新陳代謝的高低是影響到底瘦不瘦得下來的主因之一。快來提

針灸減肥收費嗎 針灸減肥快速療效不反彈

有人說,這是一個全民減肥的時代。在這個時代中身為一個胖人,尤其是一個胖女人,真的是一種不幸。即使夜夜“夢回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