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飲食減肥 >> 減肥食譜 >> 果蔬類減肥食譜 >> 柚子減肥食譜 邊吃邊瘦

柚子減肥食譜 邊吃邊瘦

  柚子沙拉

  原料:柚子50克,芹菜50克,黃瓜50克,蟹棒15克,醋、糖、鹽、黑胡椒粉各適量。

  做法:

  1.柚子去皮,切小塊,放入碗中自然貯存柚子汁。

  2.黃瓜切片。芹菜切斜片,蟹棒切段。

  3.將柚子、黃瓜、芹菜、蟹棒放入盤中,加入柚子汁、醋、糖、鹽黑胡椒粉,拌勻即可。

  功效:這款柚子減肥食譜可以美容減肥。

柚子減肥食譜 邊吃邊瘦

  三絲拌柚塊

  原料:柚子肉200克,荸荠50克,腐竹30克,香菜、鹽、味精、醋、香油各適量。

  做法:

  1.柚子肉切成塊;荸荠削去皮,洗淨,切成粗絲;腐竹用溫水泡透,控干水分,切成細絲;香菜洗淨切成小段。

  2.柚子肉塊、荸荠絲和香菜段放在碗裡,放入鹽、味精、醋和香油調拌均勻即可。

  功效:這款健康瘦身食譜具有清熱化痰,健脾消食的功效。

柚子減肥食譜 邊吃邊瘦

  柚子炖雞

  原料:童子雞1只(約750克),柚子肉500克,蔥、姜、料酒、鹽各適量。

  做法:

  1.將柚子去皮留肉;雞殺後除毛、去內髒。蔥切段,姜切片。

  2.把柚子肉納入雞腹中,放入盆中,加入蔥、姜、料酒、食鹽和適量的水;再將盆置入鍋中,鍋中加水,炖熟即成。

  功效:益氣補血,潤肺平喘。

  柚子的保健和減肥功效那麼神奇,上述介紹的幾種柚子減肥食譜,各位不妨一試哦。但是,提醒愛美者,不可過多食用。

熱門文章
走路減肥其實很簡單!

走路減肥,聽起來多少有點不可思議,不過,如果方法得當,走路減肥其實很簡單,想讓下半身更窈窕,最簡單有效的方

四類肥胖體質 中藥減肥配方

所以最近越來越流行根據自己的身體狀況,找中醫專家對症下配置中草藥瘦身茶。中醫依成因、體質等開立減肥處方,分四大類,各有不

適合白領減肥的精油穴位按摩方法

年前不論任何行業都是最忙碌的時候,更別提苦逼的上班族白領了。不想聽到過年回家被人說發胖了的話,我們應該怎麼做呢?下面小編

簡單瘦臉瑜伽 減掉嬰兒肥塑瓜子臉

小臉成為衡量美女的標准之一,但不是人人天生小臉,可以通過瘦臉操來實現小臉的夢想。下面就為大家帶來瘦臉瑜伽操,堅持練習,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