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飲食減肥 >> 減肥食譜 >> 果蔬類減肥食譜 >> 晚間西紅柿減肥法助你速瘦

晚間西紅柿減肥法助你速瘦

  什麼時候吃?跟晚飯一起吃。可以將生的西紅柿切成薄片,也可將小西紅柿直接做成沙拉,可以在吃晚飯時喝一些番茄汁佐餐,也可以通過加點兒番茄醬、蔬菜泥、西紅柿罐頭來增添菜色。

  當然,最常見的瘦身食譜是將西紅柿熱處理,不論熱炒、入湯都悉聽尊便。總之,你大可以發揮創意變換花樣,只要晚餐桌上保證出現西紅柿紅彤彤的身影就可以。

  “晚間西紅柿減肥”的瘦身秘密在哪裡?西紅柿中的檸檬酸能促進糖分代謝,燃燒脂肪;而番茄紅素則能抑制脂肪細胞增多,並吸收多余脂肪。此外,對於那些“大胃王”來說,西紅柿中富含的食物纖維和果膠簡直就是救世主:它們能強有力地令胃膨脹,刺激飽食中樞,一邊向大腦發出“吃飽了”的刺激信號,一邊加快腸胃蠕動,促進體內廢物的排除。更神奇的是,西紅柿居然能和兩位“減肥大敵”和平共處。當它和油脂類一起食用時,不僅吸收效果更好,還可消除便秘;而當它和碳水化合物一起食用時,則能有效降低血糖生成指數,使血糖值不易升高,從而創造易於減肥的體內環境。

晚間西紅柿減肥法助你速瘦

  吃多少?減肥偏方是什麼呢?一天須攝取15毫克以上的番茄紅素,當你下定決心要開始“晚間西紅柿減肥”生活時,請記住,必須保證每日攝入15毫克以上的番茄紅素。

  生吃西紅柿時,可吃兩個大西紅柿。晚間西紅柿減肥是多吃兩個大西紅柿,紅色系(通常大紅色、皮硬、不易剝開)要比桃色系(通常偏黃色,皮通明且薄,易剝開)更好,所含番茄紅素是桃色系的3倍。或者吃17個小西紅柿,也稱聖女果,營養成分更高,胡蘿卜素、維生素C、食物纖維均為普通西紅柿的1.5~2倍。

  可飲用一瓶番茄汁,假如想要效果更明顯,推薦每天喝2~3瓶。喝一瓶番茄汁攝取到的番茄紅素相當於食入兩個生的西紅柿。

  用西紅柿做菜時,番茄醬或西紅柿泥,可使用近4大勺(分別為80克和60克)。如果是西紅柿罐頭,可使用1罐(170克)。番茄醬與西紅柿蔬菜泥都是加工後的食品,所含番茄紅素要比生西紅柿更多。

  上述主要為大家詳細介紹了晚間西紅柿減肥法,希望能對您有所幫助。

熱門文章
聰明選擇碳水化合物 讓你飽著肚子瘦下來

  “壞”的碳水化合物讓你胖 .hzh {display: none; }   谷物類等碳水

怎麼都瘦不了 走出瘦身誤區輕松瘦

誤區1:新陳代謝會隨著年齡的增加而減緩。  多數人體重會隨年齡增加而增加。其實這通常是因為他們減少了鍛煉次數或強度,能量

檸檬蜂蜜水什麼時候喝最好

概 述 蜂蜜檸檬水是一種十分常見的飲品,也深受人們的喜愛。尤其是女性朋友,蜂蜜和檸檬都是對女性皮膚

自制減肥茶 快速瘦出纖細腰肢

瘦腰減肥茶一:腰部脂肪普洱茶  材料:普洱茶適量,菊花5朵。  做法:把材料用熱水沖泡,代茶飲。  功效:能幫助消化,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