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飲食減肥 >> 減肥食譜 >> 果蔬類減肥食譜 >> 減肥沙拉食物讓你越吃越瘦

減肥沙拉食物讓你越吃越瘦

  蔬果沙拉的減肥功效:

  有些蔬菜、水果的熱量很低,吃了不會引起身材走樣,很適合作為沙拉的基礎食材。而且,蔬菜水果裡面蘊含的豐富纖維素,還能夠幫助身體排出毒素,減少體內的脂肪堆積;延長飽腹時間。蔬菜水果中還富含維生素A、B、C、D、E,對補充皮膚水分、美容養顏有很大的幫助。巧吃蔬果沙拉,有助於成功減肥、達到健康瘦的效果。當然,只有學會正確地把蔬菜水果混著吃,才能達到這種瘦身效果喲!接下來,為你介紹幾種不同的蔬果沙拉食材吧!

  蔬果沙拉的種類:

  a.提升燃脂類

  這類型的沙拉主要材料有:

  生菜:含有甘露醇,具有擴張血管和降低血脂的作用,能有效促進血液循環。

  香蕉:香蕉富含可溶性纖維,能促進消化,調節腸胃。

減肥沙拉食物讓你越吃越瘦

  菠蘿:含有豐富的果汁,能有效地酸解脂肪,有助於瘦身。

  蘋果:蘋果含有豐富的維生素C,能夠幫助消化吸收,避免多余熱量在體內堆積成脂肪。

  蘆筍:單位熱量低富含粗纖維,可以促進新陳代謝,增強免疫力和燃燒脂肪。

  b.美容養顏類

  這類型的沙拉主要材料有:

  西紅柿:西紅柿含有茄紅素,能夠抗氧化,可以防止肌膚表面老化,也能夠祛痘。

  蘑菇:食用蘑菇可使女性身體內激素分泌更旺盛,防老抗衰,使肌膚更艷麗。

  黃瓜:黃瓜富含的維生素E具有抗氧化作用,達抗衰老目的,而黃瓜酶能促進新陳代謝。

  櫻桃:用櫻桃搾汁塗擦面部及皺紋處,能使面部皮膚紅潤嫩白,去皺消斑(臉上的頑固性斑或雀斑可以起淡化作用)。

  玉米:含可抗老化的黃體素,玉米具有明目、增強人體記憶力的功效。

  

熱門文章
一周減肥蔬菜湯推薦 吃出魔鬼身材

減肥塑身,越來越受到美眉們的追捧。美眉們為了減肥塑身也是嘗試過不同的方法。想必大家在減肥的過程中也嘗試過飲

中醫針灸排毒巧瘦身

  各位MM是不是胃口並不好,但體重卻只增不減,且出現舌苔重、大便稀的症狀,脾虛濕阻型體質,這是由脾虛濕阻

兩周見效 輕盈時尚減肥茶

     ●姜汁紅茶餐後飲        原理:感冒時喝熱姜

什麼減肥藥效果最好

2011年全網熱銷減肥產品排行榜  NO.1:歐麥詩閃電定點瘦_靶向減肥  NO.2:左旋肉鹼減肥精純版  NO.3: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