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飲食減肥 >> 減肥食譜 >> 果蔬類減肥食譜 >> 水果減肥的幾種認識誤區

水果減肥的幾種認識誤區

  水果和維生素片同吃

  水果本身就含有大量的維生素。水果和維生素片同吃,會破壞身體的代謝平衡。當體內的平衡受到影響,水分無法輸送時,體內的毒素就會堆積起來,一些營養物質因為缺少水分也無法輸送,這樣反而會影響減肥。

  長期香蕉減肥

  香蕉減肥法是廣為人知的減肥方法。但是長期吃香蕉減肥並不科學,也不利於身體健康。香蕉雖然含有豐富的膳食纖維,但是長期吃香蕉會導致身體嚴重缺乏營養。

  吃太多水果

  水果大多數都是偏涼性的,多吃容易腹瀉。水果沒有蛋白質和澱粉,多吃水果反而會提高血糖的濃度。高血糖在胃裡停留的時間越長,對胃的損害就越大。特別是脾胃不好的人更加不適合吃涼性的水果。

水果減肥的幾種認識誤區

  蘋果減肥餐

  蘋果是低卡高營養的水果,很多人都吃蘋果減肥。但是如果持續吃蘋果減肥並不利於健康。時間一長,即使真的會瘦下來,但是身體因為缺乏營養而導致各種問題,一旦恢復飲食,體重就會回升。因此,蘋果代餐減肥雖然低脂但是不適合長期食用。

  吃菠蘿減肥

  吃菠蘿減肥其實也不可取。菠蘿含有膳食纖維,可以幫助消化,同時含有維生素B1,可以促進新陳代謝。因此,飯後吃菠蘿更加適合。如果在空腹吃菠蘿,菠蘿的酶會刺激腸胃,最後會損傷胃部。因此,腸胃不好的人更加不能用吃菠蘿減肥的方法瘦身。

  

熱門文章
仰臥起坐是腰腹部減肥最好的方法

仰臥起坐腰腹部減肥最好的方法。  腰腹部減肥錯誤動作:  1.身體收起幅度不夠高:很多人長年累月做仰臥起坐,只是把頭和肩

玉背女神教你如何滋潤後背

首先,美背是需要滋潤出來,這就是滋潤後背的第一條法則呢。其實,我們都知道背部美白護理,可以使得背部護理的皮膚新陳代謝速度

7個減肥最佳時間千萬別錯過

  1.起床後:喝水排毒減肥  夜間睡眠時候,身體各個器官依然在工作,會產生毒素,血液也比較

大腿減肥全攻略!

減肥難,大腿減肥更難。為此,健美專家建議粗腿女士應從以下三方面著手。  一、進行大腿減肥的全身運動  當你進行以全身減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