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飲食減肥 >> 減肥食譜 >> 果蔬類減肥食譜 >> 低卡水果快速打造好身材

低卡水果快速打造好身材

  減肥食譜一、甜橙檸檬果凍爽

  材料:水400ml、鮮搾橙汁850ml、檸檬汁少量、寒天粉8g

  制作方法:

  1、首先將檸檬洗淨搾成汁。

  2、然後將准備好的水倒在鍋子中,加入少量的寒天粉。

  3、接著將鍋子加熱,當裡面的水沸騰後,就可以將檸檬汁和橙汁一起倒入鍋中。

  4、最後關火將其倒在杯子中冷卻等到凝固即可。

  適用肥胖類型:愛吃零食的脂肪、肌肉型肥胖者

  減肥功效:甜橙檸檬果凍爽可以作為飯後的一個食物食用,它可以讓食物中的脂肪在體內迅速被消耗掉,不會因為消耗不了而堆積在體內變成頑固性脂肪,而橙子中則含有大量的高纖維,可以加速身體的新陳代謝,讓體內的毒素排除體外從而減肥養顏雙管齊下。

  減肥食譜二、酸屬性檸檬香

  材料:檸檬

  制作方法:

  1、綠皮柳丁瘦身法

  國內減肥名醫發現,台灣生產的柳橙在綠皮階段含豐富的幫助瘦身的元素,綠色果皮內含有椈酸、赫氏帕利、欣樂芬素及微量元素、膳食纖維等,除了對膽固醇、脂肪之消除有助益外,對於提升人體之新陳代謝率也有正面作用,吃下去可以幫助減肥。

  國內醫師針對30名20-40歲女性實驗,一天食用兩餐綠皮柳橙餐點,1個月平均可瘦3.5到4公斤,有人最多減掉了6.8公斤。

  另外台北醫學大學教授亦證實臨床上,柳橙綠色果皮中的類黃酮素,具有強力的抗氧化效果,可增強免疫力,對於預防癌症也有正面幫助。

  綠柳丁的食用方式很簡單,可將還未完全成熟的綠皮柳丁切成塊,加入一點優酪乳在果菜汁機裡面打碎,每天喝下2杯一個星期就能瘦了1-1.5公斤,同時明顯感覺小腹變小了。

8款低卡水果快速打造好身材

  2、青莓瘦身法

  談到減肥瘦身,身體的線條及皮膚質素都會出賣一個人的年齡,所以女性朋友如果用錯減肥方法,身體可能瘦了,但皮膚沒有緊致而變得松弛,也不能展現出年輕的感覺。而利用天然的青莓瘦身法將身上多余脂肪排除,加速腸道消化,並且消除腰部及大腿的橘皮,雙腳可以不但更加緊致,身體皮膚質素也會得到很好的改善哦!

  3、蘋果瘦身法

  如果你也是無法控制食欲的“愛吃鬼”,那蘋果就是你最好的減肥幫手。削好一大盆蘋果,肚子餓時就將蘋果往肚子裡塞。蘋果本身的熱量不高,而且它所含的獨特果酸還能加快脂肪燃燒。另外,蘋果本來是非常美味的水果,所以這種蘋果減肥法一定也不會辛苦哦!

  4、葡萄柚代餐法

  葡萄柚富含維它命C,糖分也不高,如果以吃一顆葡萄柚來代替一餐,熱量當然低,假使其它餐的熱量也控制得宜,一段時間後自然瘦下來。不過如果你的體質較弱,最好先吃幾片高纖維蘇打餅干,防止因為空腹可能受不了的酸度引發的腸胃疼痛。

  5、番茄減肥法

  番茄幾乎全由水造,食之飽肚卡路裡又低(每200克含30卡路裡),用來減肥比較合適。但番茄除了維他命C外就別無其他營養,所以最好的番茄減肥法是:早餐同午餐照食並要盡量注意營養,平均每餐約600卡路裡,然後晚餐就用番茄代替,這樣輕輕松松就可以將每日的卡路裡保持在1400左右咯!

  6、自然檸檬水減肥法

  檸檬水可以解渴且沖淡想吃東西的欲望,因此可有效抑制不當飲食,加上一天總共15分鐘的運動,效果會十分顯著。這套減肥法現在在日本是最流行的,在家裡自己操作就可以達到減肥的效果,所以被稱為“家庭主婦”式的喝水節食法,十分有效。

  減肥方法如下:

  1、一公升的水裡加上半粒檸檬原汁,並置於冰箱裡,溫度較低易有清涼爽口的感覺。

  2、每日至少喝下三公升的檸檬水,不需特別節食或禁絕零食,但必須時時補充檸檬水。3、必須搭配每日15分鐘運動,不必持續進行,分散時間亦可有助於排汗,目的是為了排除體內有害物質,有助排毒減肥。

  7、菠蘿塊作為餐後甜點

  菠蘿酸甜可口,是很多人都喜歡的食物,並且它富含維生素B,可以起到促進新陳代謝、緩解疲勞的作用。另外菠蘿中含有的膳食纖維有助於消化,改善便秘。而由於菠蘿中含有強酵素,所以不適宜空腹時候食用,容易傷及腸胃,在飯後吃一點是不錯的選擇,可以在一盤精美的菠蘿拼盤,更是增強食欲的飯後甜點。

  8、西瓜紅茶瘦身法

  用5克的紅茶用熱水沖泡,然後加入切好的西瓜丁,就做成了一道非常美味的減肥飲品。西瓜是夏季解暑解渴的最佳水果選擇,也是夏季減肥的好幫手哦!因為西瓜不含脂肪,所含的水分也不是普通的水果能夠比得上的,它的94%以上都是水分,能夠幫助排出體內多余的水分,消除水腫的同時排出體內的毒素,新陳代謝也就自然會變好了。另外,西瓜中所含的氨基酸能夠幫助排毒素,消解脂肪。而且還囊括了人體所必需的很多營養,如維生素、鈣等,是不可多得的營養減肥食品。

  快速減肥的低卡水果?以上內容就是小編為大家做出的詳細介紹,希望能幫助到大家。想要吃出好身材,吃水果就行啦,想要減肥的你,不妨試試看哦!

  

熱門文章
吸脂瘦臉 有效去除臉部脂肪

臉部抽脂減肥是很多胖臉女生較為關注的一個話題,臉部抽脂醫學上被稱為“面部吸脂術”,是眾多瘦臉術中

2組動作增強減肥效果 抓住春季尾巴狠狠瘦

四月的來臨就意味著夏季已經向我們下了最後通牒,他即將氣勢洶洶來到我們身邊。夏季,正是姑娘們炫腹秀腿的時節。

針灸減肥有什麼需要注意什麼?

  針灸減肥是中醫通過刺激穴位促進新城代謝,達到減肥的作用!如果要保證針灸減肥的效果和安全,針灸減肥需要注

2套高效瘦腹操 刺激肌肉收緊腹部(圖)

  健身球篇 .hzh {display: none; }   為了使腹部變平坦,要刺激腹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