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飲食減肥 >> 減肥食譜 >> 果蔬類減肥食譜 >> 超棒減肥食譜 菠蘿飯飽腹消脂

超棒減肥食譜 菠蘿飯飽腹消脂

  菠蘿減肥原理

  菠蘿含有16種天然礦物質,能有效幫助消化吸收。而菠蘿減肥原理,就是能有效地酸解脂肪,從而達到瘦身的目的。菠蘿是一款很好吃的水果,不僅熱量低,同時富含的大量的酶類可以清理人體腸胃,促進腸胃蠕動,增強消化吸收,含有的維生素B還能滋養滋潤皮膚。

  菠蘿減肥功效:

  清理腸胃。菠蘿中含有的蛋白酶能有效分解食物中的蛋白質,增加腸胃蠕動,解決消化吸收的問題,尤其是便秘的人食用菠蘿,便秘現象會得到很大的緩解。

  預防肥胖。菠蘿中的酶素還可以降低血壓,稀釋血脂,可以預防脂肪沉積。

  美容保健。菠蘿中除了含有大量的酶以外還有豐富的維生素B,可以潤膚防止皮膚皲裂,還能增強免疫力,預防感冒。

  美味菠蘿飯食譜:

  材料:稻米200克、雞肉100克、1只洋蔥、1個菠蘿、200克的鹵豆腐干、一些法式蛋黃醬、1只檸檬、少許咖哩、鹽和胡椒、1茶勺的龍舌蘭汁。

  首先將飯煮熟,盡量讓米飯保持顆粒不粘黏即可,放入少許鹽攪拌均勻,冷卻備用。將洋蔥切片,雞肉切丁,混炒。

  接下來,將菠蘿對半切開,小心取出果肉,將余下的外殼放在一邊,以便備有,將果肉切丁,豆腐干切丁,放入煮好的米飯中,放入咖哩、鹽和胡椒以及檸檬汁進行攪拌。

  最後取過去掉果肉的兩個菠蘿外殼,首先在底層分別放入炒好的洋蔥雞肉丁,再填入米飯混合物。

  Tips:美味的菠蘿飯可以作為午餐的主食,既能有飽腹感,同時還能清理腸胃有助於減肥。如果你有嚴重便秘的現象,可以嘗試每天早晨的時候,食用一片新鮮的菠蘿。

  吃菠蘿能減肥嗎?以上內容就是小編為大家做出的詳細介紹,希望能幫助到大家。想要輕松減肥,就趕快嘗試一下小編推薦的菠蘿減肥的方法吧,炎熱的夏季,非常容易出汗,夏季減肥是最好的季節,想要減肥瘦身的朋友不要猶豫了哦,趕快行動起來吧。

  

熱門文章
專家教您如何正確選擇減肥藥

1.什麼樣的人需要減肥。首先,要明確一個重要概念——體重指數,這個指數是衡量你是肥胖,或是超重,

吸脂瘦腿打造纖細長腿

  從我們黃種人的體形來看,成熟女性的體形基本上近似梨形,即上半身瘦小,下半身肥胖,寬大的

運動減肥不容易 還是少吃一點靠譜

據韓國《朝鮮日報》10月14日報道,很多人為了變苗條而運動,但只運動就能如願減肥的事例很少見。這是為什麼呢?  想減肥,

瘦身針 讓我輕松減重12斤

面對各種減肥廣告的全面攻襲,想瘦身的你一定左右為難。生活方式要綠色,減肥當然也不例外。今年,就讓我們拋棄吃減肥藥、節食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