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飲食減肥 >> 減肥食譜 >> 果蔬類減肥食譜 >> 美味可口的水果減肥食譜

美味可口的水果減肥食譜

  什麼水果減肥食譜效果好呢?在家自己做美味的水果甜點不但營養豐富可以解決饞嘴的你,而且熱量的含量也是很低的,健康又綠色,發胖的危險性也大大的降低了,何樂而不為呢?減肥達人推薦DIY減肥水果甜點,自制三款美味水果減肥食譜。美味瘦不停。

  減肥水果之水果食譜

  肉桂藍莓松餅

  材料:中筋面粉200克、鹽半茶匙、植物油75毫升、牛奶75毫升、細白砂糖100克、黃油50克切成小方塊、細白砂糖150克、烘焙粉2茶匙、雞蛋1只、新鮮藍莓150克、中筋面粉50克、肉桂粉1.5茶匙。

  做法:將烤箱預熱到200度。將松餅盒刷上油或放上松餅紙盒。將面粉、糖、鹽和烘醅粉攪拌在一起。再將油,雞蛋和牛奶混入面粉混合物。然後再放入藍莓。將混合物分別倒到松餅盒上,與頂部持平。然後在頂部撒些其他原料讓它變得松脆。松脆的頂部:將100克糖、50克面粉、50克黃油和1.5茶匙的肉桂用叉子混合在一起,然後撒到松餅上。在預熱好的烤箱裡烤20-25分鐘即可。

美味可口的水果減肥食譜

  減肥水果之水果食譜

  烤香蕉法式吐司

  材料:熟香蕉4個搗成泥、白面包8片、低脂奶110毫升、雞蛋2個、香草精1茶匙、肉桂粉1/2茶匙。

  做法:烤箱預熱到攝氏180度。在鐵鍋或適用於烤箱的平底鍋裡抹少許植物油,用中火加熱。把香蕉泥鋪在4片面包上,另外4片分別蓋在上面。用一個碗,把牛奶、雞蛋、香草和肉桂攪勻。把面包每一面都在蛋漿裡浸45秒,然後放進平底鍋。在鍋裡把面包兩面都煎2分鐘左右,然後在預熱好的烤箱裡烤8分鐘,直到變成金黃色。如果你沒有烤箱專用的平底鍋,用沒抹油的烤盤也可以。趁熱吃。

  減肥水果之水果食譜

  藍莓煎餅

  材料:面粉155克、鹽3克、烘焙粉10克、白糖5克、雞蛋1只、牛奶235毫升、黃油7克化軟、冷凍藍莓80克解凍。

  做法:將面粉、鹽、烘焙粉和糖在大碗裡攪拌起來。將雞蛋和牛奶打在一個小碗裡。然後將兩個碗的混合物混合起來。再混入黃油和藍莓。放置一小時。用中高火將淺鍋或炒鍋燒熱,將面糊舀到鍋裡,大約1/4杯的量。將兩邊都煎黃趁熱吃即可。

  不用說,五顏六色酸甜可口的水果作為減肥的利器相信沒有人能夠抗拒哦,美味健康營養的同時還能維持你的好身材,最重要的是還能讓你的肌膚更為白嫩迷人呢,比起吃減肥藥實在是安全多了哦。

  

熱門文章
排毒又美體的黃瓜雞蛋減肥法

大家都知道黃瓜是很好的減肥食物,因為黃瓜中含有豐富的纖維素,能夠很好的促進腸胃的消化吸收,而雞蛋又是我們生活中必不可少的

夏日減肥有妙招減肥茶效果好

下面為您介紹的夏日輕松減肥的減肥茶就是很好的夏日減肥方法,希望對您有所幫助。  夏日減肥的方法—&mdash

針灸減肥療程的價格是多少呢

  每個女人都希望永遠保持苗條的身材,但是因為缺乏運動、飲食過度等原因導致身材走形令很多人非常苦惱,不管如

減肥達人分享自己的減肥心得

1、早上起來第一件事情是喝兩杯溫水(便秘的加蜂蜜),第一杯小口小口的喝下去,這是用來排除小腸毒素的。第二杯,用吃藥的喝水